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朝鲜国宝艺术团下月访华 携传世经典亮相北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6月08日11:5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立民族艺术团带着朝鲜人民的美好情谊前来中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祝贺演出。7月10日,这支国宝级艺术团将在北展剧场亮相。

  据介绍,此次的巡回演出,朝鲜国立民族艺术团选派了团内最优秀的演员,演出符合时代和中国人民审美需求的经典音乐舞蹈作品,他们将凭借朝鲜文化艺术传世的经典、古朴的华丽和巧夺天工的精美,惊艳舞台。除此之外,在访华期间,朝鲜国立民族艺术团还将分别参加第三届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节和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艺术节两项国际性艺术盛会的演出,与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著名表演艺术团体同台竞秀。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