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当婆婆遇上妈 > 新闻动态

贾乃亮李小璐《当婆婆遇上妈》演绎动人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0:41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小璐、贾乃亮、潘虹、李勤勤联袂主演的最新家庭婚姻剧《当婆婆遇上妈》目前正在各地方台精彩亮相,在继深圳都市频道、吉林都市频道、山东影视频道后,6月1日又将在广州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以每日两集的方式连续播出。剧中,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热恋情侣搭档成为小夫妻,二人的爱情历经挫折。剧外情侣、剧内夫妻的二人,默契十足,将一段曲折的都市爱情演绎得感动人心。

  《当婆婆遇上妈》是贾乃亮、李小璐这对新晋影视圈情侣的定情之作。该剧讲述了贾乃亮饰演的大可和李小璐饰演的罗佳因为真心相爱而结合,然而潘虹饰演的婆婆却对儿媳妇儿百般不满,婆媳关系十分紧张。而李勤勤扮演的罗佳妈妈得知女儿遭受欺负后,怒从心生,婆婆和妈妈展开一场激烈对决,两个家庭从此也再无宁日……

  剧中贾乃亮饰演的大可外表男子气概十足,实则外强中干,没有主心骨,处处听母亲的安排。而李小璐饰演的罗佳则是一个对爱情有着强烈的憧憬和牺牲精神的善良女孩。恋爱时,二人是众人眼中的金童玉女,然而婚后,这对夫妻却面对婆婆、妈妈两面受气。为了爱情,罗佳处处忍让,面对婆婆的任意刁难都不吭一声;也是为了爱情,大可最终选择反抗,选择站在妻子一边。剧中大可和罗佳的爱情,既有甜蜜的风花雪月,也有繁琐的柴米油盐。戏外的情侣身份对二人演绎起这段感情来大有裨益。无论是爱恋时的甜蜜浪漫还是婚姻里的温馨幸福,都被这对情侣诠释得生动自然,这次本色演出获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拍摄效果也获得了各方的认可。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观众一定会为剧中这段既真实生活又充满戏剧波折的感情所感动。

  《当婆婆遇上妈》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著名编剧李潇执笔,《艰难爱情》、新版《玉观音》的实力导演田有良执导。除了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情侣的本色演绎外,潘虹和李勤勤组成的婆、妈档在剧中大斗法也同样引人瞩目。一对情侣搭档、一对婆妈组合,四位实力演员上演一场精彩好戏,一定能让广大电视观众看得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