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王乐君《天阵》化茧成蝶 花痴记者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0:39
青年演员王乐君
青年演员王乐君


  搜狐娱乐讯 不少观众开始知道王乐君是因为他在2009年全国谍战热播剧《猎鹰1949》中所饰演的霍锦玉深入人心。如今新作《天阵》已在多家卫视热播,再次饰演谍战剧的王乐君已经驾轻就熟,不但演活了梁敏一角,更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实力派青年女演员。

  然而,当大家的记忆还停留在锦玉一角形象中时,她却用两年积淀的功底厚积和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将《天阵》中的梁敏演绎的惟妙惟肖,再一次实现了厚积薄发。在演艺界,常把演员的职业生涯规定为三个时期。第一个时期便是入门学习,就是在艺术学校学习系统、扎实的基础知识,而这一点对于王乐君说早已成往事,几年的文工团工作经历相比起仅有四年的专业院校学习也许更富磨砺。

  第二个时期就是毕业后开始实践,从小角色演起,逐步向主要角色进军。然而这两项对于王乐君却是“痛并快乐着”,在电视剧《猎鹰1949》里饰演的锦玉的角色让很多观众开始认识他。然而走到今天是他一步步努力而来的,并没有接触任何潜规则,试问在出现潜规则如家常便饭的演艺圈内,还有多少演员有这样的耐心与魄力?

  《猎鹰1949》让很多人认识了王乐君,随后的《天阵》《尖刀战士》等谍战题材作品中她已然成为了剧中的独当一面的重要角色,而这时的王乐君达到了自己所说的第三个时期——演好主角。通过短短三年便小有所成,化茧成蝶,这是与王乐君的努力与执着分不开的,在如今竞争异常激烈的演艺圈内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着实不易,不过王乐君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也成功了一半。

  据悉,除了《天阵》中的梁敏,王乐君在另外一部谍战剧《尖刀战士》中也有出色表现,而王乐君在剧中饰演的女二号藤堂静香,这不仅是王乐君首次出演大反派,她更将和女星叶璇有大量对手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一场打戏时,两位女星均亲自上阵,为了保证这一场打戏的质量,她们赤手空拳肉搏足足16小时之久,敬业精神被武术指导大为赞赏,更直言这场戏的精彩程度在近几年都难得一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