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正式开机 曾轶可“谈恋爱”再秀绵羊音

来源:杭州网 作者:林芳
2011年06月08日09:34
夏日甜心正式开机
夏日甜心正式开机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昨日下午,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在北京正式开机,该剧主演陈翔、武艺、曾轶可、刘惜君等悉数出席。导演金卓则表示,虽然剧中主演都是俊男靓女,但大部分都不是科班出身,让他有些担心。

  《夏日甜心》选用湖南卫视即将开播的2011年偶像剧《落跑甜心》的原班人马出演。导演金卓介绍,该剧将在《落跑甜心》中抽取主线人物和剧情元素,在电视剧基础上为人气演员们打造全新的独立故事,每集独立成章,讲述八段不同的爱情故事,并展现八种风格的“告白场景”。

  在接受采访时曾轶可笑言,自己在剧中也会有一段恋情,当被问及在剧中是不是跟男生谈恋爱时,曾轶可笑着说:“当然是,不然跟女生吗?”曾轶可透露,届时她还将在片中一展歌喉,再秀“绵羊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