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大学生院线展映《影武者》 仲代达矢亲临现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8日09:23

  6月7日,搜狐视频携手中日友好电影节实行委员会,为“搜狐视频大学生院线”奉献一场《影武者》的特别放映会。影片主演、现今日本“国宝”级的演员仲代达矢亲临放映会现场,与普通观众交流畅谈。搜狐视频首创的校园活动——大学生院线,不仅甄选百部经典佳作走进校园免费放映,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邀请参与电影制作的电影人亲临现场,与学生零距离接触,分享自己的电影人生。

  《影武者》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由日本电影泰斗黑泽明执导。影片于1980年在日本公映,摘得第3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