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孙俪结婚啦 幸福得真像花儿一样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2011年06月08日08:58
邓超与孙俪
邓超与孙俪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真的要感谢帮助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要感谢每一位“炒米”,“米粒”的祝福,你们的祝福我们统统收到。送上一张我们结婚证上的照片,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每一次的祝福……”昨日上午,孙俪在自己的匿名微博上发了一张她和邓超的合影,并动情地写下这样一段话。

  微博频互动:众好友送上真诚祝福

  昨晚,孙俪和邓超在孙俪的家乡上海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两人的圈中好友王中磊、姚晨、高希希、海泉、韩红、海清、黄海波、李晨、李静、戴军、张杰、黄觉等人纷纷出席,因为工作没有参加婚礼的谢娜、何炅和杨幂也在微博上送上祝福,何炅大喊要孙俪喜糖,谢娜则连用9个“永远”祝福一对新人幸福长久。面对众好友的祝福,心情大好的孙俪也一改以往的低调,在等待婚礼的间隙忙中偷闲,在微博上频频与众好友互动,喜滋滋接受众人的祝福。曾与孙俪合作《新上海滩》的黄晓明在微博中写道:“美丽的程程有了完美的归宿,怪不得今天的空气里都弥漫着爱意,实在脱不开身的文强远在片场,祝俪超:幸福像绽开的花儿一样,永远永远。”

  司仪送对联:俪人出阁 超凡脱俗

  选择在上海举办婚礼,以免孙俪的娘家人舟车劳顿,可以看出上海女婿邓超对妻子的体贴。两人的婚礼以新郎新娘的姓氏缩写“DS”为标识。沪上主持人曹可凡担当婚礼司仪,在婚礼过程当中曹可凡用一副对联祝福一对新人:“俪人出阁 超凡脱俗。”横批是“幸福像花儿一样”。

  因为孙俪目前有孕在身,两人的婚礼可谓双喜临门。为了遮掩身怀六甲的身材,孙俪昨日选择了一款高腰的白纱,与一身黑色条纹礼服的邓超以黑白配的造型登场,现场不但有两人互相表白爱意的视频,还有代表两人出生年份的幻灯。舞台背景的大屏幕上播放着二人相识以来的点滴回忆,在戴上婚戒的一瞬间,孙俪落下了幸福的泪花。

  婚礼说誓言:对我们好点儿!我会的!

  在证婚人、著名导演高希希的见证下,两位新人面对众人说下了婚礼誓言。孙俪说:“对我好点儿!哦,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儿!”邓超则着重承诺:“我会的!”两位新人给两位妈妈敬茶,妈妈们则送给新人翡翠和金如意的礼物以作纪念。

  昨晚,韩红在婚礼献唱了深情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巧合的是,韩红和孙俪是同样的血型、星座和属相,连生日都是同一天,韩红还在现场认了孙俪妈妈做干妈。而邓超在众人的起哄声中,与曹可凡合作了一段钢管舞,为婚礼添加了一丝热闹的喜庆趣味。

  孙俪和邓超,一个曾公开表示对婚姻有抵触情绪,有不婚主义的倾向;另一个和圈中女星郝蕾谈过轰轰烈烈、打打闹闹的恋爱,被视为“花花公子”。但当两人相遇,却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希望未来的他们,能如他们最早合作的那部收视率颇高的电视剧剧名:幸福像花儿一样!本报高级记者 林娜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