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首次回应七年前离婚旧事 仍非常相信爱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08日08:11

  为能参加新加坡影汇,闫妮费了好大劲,才争取来几天档期。她带了五套衣服,第一天米色上装亮相红毯;第二天卡其色裙装显出女人味,活动一结束就戴顶小帽偷闲出游;第三天就得飞回上海。也许是难得的出游令她心情放松,前日,闫妮接受记者专访时,首次回应了7年前的离婚旧事,道出了对感情、婚姻的深切体会。

  记者:马上参加孙俪邓超的婚礼,会教他们一些婚姻的事吗?

  闫妮:情感的事谁也教不了谁。婚姻、爱情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任何一种价值可以衡量。只要他们俩能开心幸福,就好了,而且我觉得,他们俩都是演员,能走到一起挺不容易的,圈内人都是聚少离多,他们一定要更加珍惜,更加坚强。

  记者:不久前,有人把你很多年前的离婚事儿翻出来,当时什么感觉?

  闫妮:我记得,姚晨离婚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当时还对她说你要笑傲江湖,但是轮到自己的时候,我真是笑傲不了江湖。毕竟,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还牵涉到老人、孩子很多很多东西,家人都需要很大的承受能力。那段时间我很难受,我给姚晨打电话,说事情没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我可以说得那么轻松,但是到了我自己身上,真的很难。这种事情总会让人觉得有些丢人,也让我产生了很多以前从未产生过的想法。当时有很多朋友给我打电话,包括姚晨在那段时间也一直给我打电话,她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一直在帮我开解,我真的觉得特别感动。我有时候也会跟他们调侃,说我最近已经满城风雨了,朋友说几度风雨几度春秋,我就说那我必须在风雨中搏激流。虽然很难受,但还是希望用调侃的方式让这件事情慢慢过去。身边很多人都没跟我提这件事,那一刻也忽然让我珍惜了很多东西,一下子对身边的人很依恋。好在这件事情很快就过去了,媒体也都很爱护我,其实我这个人表面看起来很大大咧咧,其实内心是很脆弱的,媒体对我的爱护也让我觉得我很幸运,也很感动。

  记者:最近流行“再也不相信爱情”的话,你还相信爱情吗?

  闫妮:我非常相信爱情,非常相信快乐,哪怕受伤。这次《画壁》里姑姑那个角色,最大问题是不相信爱情,最后手变成了枯枝;有了爱,就有血有肉了,女人还是需要情感、需要爱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