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兵被传打伤韩演员致脑震荡 剧组未予回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6月08日08:01
胡兵(微博)(资料图)
胡兵(微博)(资料图)

  京华时报6月8日报道(记者 易东方)由中韩演员联手打造的视觉惊悚恐怖大片《惊魂游戏》目前正在热拍。昨天,有传言称演员内部有矛盾,有中国演员借拍戏机会将韩国演员棍打成“脑震荡”。昨天,记者向《惊魂游戏》剧组求证该传言的真实性,剧组并未给予回应。

  电影《惊魂游戏》中,胡兵和朴鲁植对手戏颇多,而且还有打戏。昨天,知情人士爆料称:“曾做过运动员和模特的中国艺人在拍打戏时假戏真做,借机用木棍重击比自己矮小很多的韩国演员的头部,韩国演员当场被送往医院,导致拍摄工作被迫暂停。”虽然这一消息并未透露两位演员的姓名,但是其特征描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惊魂游戏》男主角胡兵和剧组唯一的韩籍演员朴鲁植。该人士还透露,韩国演员被送往医院后经检查确诊为“轻微脑震荡”,按照医生要求留院观察一周。在其住院期间,打人的中国艺人始终未曾前去探望也并未托人代为探望。

  对于胡兵和朴鲁植因《惊魂游戏》不和,且经过“打人事件”之后,二人的关系进一步僵化的传闻,记者昨天致电《惊魂游戏》剧组求证,但剧组以及胡兵本人都未给予正面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