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DS婚礼:当老百姓式的婚礼变成了明星形象工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07:57
孙俪邓超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孙俪邓超正式步入婚姻殿堂(点击进入下一页)

DS婚礼:当老百姓式的婚礼变成了明星形象工程

  6月7日,孙俪和邓超在上海举行了婚礼,为二人六年的爱情长跑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打从一开始,这就是娱乐圈里难得一见的一对,2005年拍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爱上,被媒体曝光后大方承认正在蜜运中,然后低调领证,女方怀孕后摆酒席。又恰逢上海电视节和电影节的间隙,所以不少圈内人前来捧场,简直是水到渠成。

  连年龄都那么合适,79年的邓超和82年的孙俪,在当下普遍晚婚的社会,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但是身在娱乐圈,众多一线明星在40岁的关口仍然强扮金童玉女,他们就这样适龄结婚了,太像普通老百姓了。

  连婚礼的排场,也是普通老百姓的感觉。邓超和孙俪的婚礼在上海举行,算是女方主场,孙俪并不算出身富贵,所以家里亲戚的衣着打扮也都是普通人的样子。“俪俪是我们全家的骄傲,她今天结婚当然很高兴了。”一位孙俪家的亲戚在大堂和我们闲聊时这么说道。对于上海普通人家来说,结婚在丽思卡尔顿这样级别的酒店,酒席是一万两千块钱一桌的标准,已经算是很显富贵的。

  事实上,如果抛开邓超、孙俪的明星身份以及他们为这个身份而做出的种种保护隐私的举措,这就是一个在上海稍高级一些的普通婚礼而已。如果你无视楼下媒体的长枪大炮,无视保安严查请柬,无视屏蔽婚礼现场WIFI信号,无视往来的嘉宾中有很多张熟悉的面孔,这场婚礼的本质也不过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已。但是既然二位新人又有心把婚礼做成一个提升个人形象的公关活动,就应该对场面上的运作有更多的规划,在细节上要有更高的要求,可惜并没有做到。这也是这场婚礼过后,邓超和孙俪继续桥归桥路归路,终归不可能靠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更上一层楼的原因之一。

  DS婚礼上的算盘:一盘精心布局的棋

  在邓超、孙俪大婚前,孙俪一连出席了若干次活动,每次活动都会引人关注——大家关注的是孙俪的肚子。虽然松身衫已经遮不住高高隆起的腹部,虽然浮肿的面上已经孕相尽显,但是这对小夫妻就是咬紧了牙关。

  婚礼上,孙俪撒娇说:“我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你要对我好一点。”尽管婚纱在腹部有巧妙的设计企图用层层白纱遮住新娘的肚子,但是当孙俪转身的时候,还是能看见明显的隆起。据悉,孙俪怀孕已经五个多月,预产期在10月底11月初。

  奉子成婚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更何况二人在去年年初已经领证,即便不办这场婚礼,从法律上来说,已经是合法夫妇。很多老百姓的做法也是一样,谈恋爱数年之后,心安理得的去领证确定关系,后来发现怀孕,为了给所有人一个交代,还是会补办一场婚礼。虽然社会已经开放到了这个地步,虽然当代年轻人的很多作风已经相当西洋化,但是传统婚礼在中国人的心目中还是有着不可取代的作用的。绝大部分人的做法是,会在女方怀孕四个月内尽早的举行婚礼,因为这时候肚子还不太明显。

  尽管邓超、孙俪方面反复强调,此次婚礼不是特地选在上海电影电视节期间举办,只是凑巧而已。但是又不得不说,正是因为电视节刚刚开幕,很多电视剧界的大佬和明星都在上海,这两日不过是些市场交易会并不太重要,而电影节又要过几天才开幕,冯小刚、张柏芝、陈冠希还都没杀过来,所以卡在了中间一个相对新闻空档的时期,为这场婚礼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且遇见这样规模的婚礼,聚集在此报道电影电视节的媒体记者们,也必定会涌过来做报道。

  上海人爱做场面,以婚礼这样重要的事情来说,即便自己背后做得艰辛,也一定是要场面上漂漂亮亮、风风光光的。上海姑娘孙俪,在圈内一直以懂得精打细算著称,此次婚礼也充分显现了这位上海姑娘的商业头脑。此次婚礼的很多环节都有商业赞助,邓超代言的某汽车品牌赞助了25辆吉普车用以接送新人和嘉宾,婚礼派送的礼物是孙俪代言的化妆品,孙俪代言的某手表品牌也提供了赞助。

  二人一直强调不对媒体开放婚礼,是因为想保留自己的隐私,但事实上他们也一直持续对媒体示好。甚至还像很多公关活动一样,在媒体区域设置了冷餐招待,也给媒体安排了摄像的机位。有部分媒体的中高层还收到了这对新人的邀请,作为嘉宾进入了会场喝喜酒。事已至此,这场婚礼当然不可能再是“两个人、两个家庭”之间的事情,既然想借媒体公器扩大这场婚礼的影响力,既然已经默许媒体的力量渗透进来,那么婚礼的现场自然也就无法做到完全私人化。DS婚礼:当老百姓式的婚礼变成了明星形象工程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德云社15周年相声演出 冯小刚张国立捧场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狱中看“百科全书”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