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飞越比弗利》第四季:特雷弗-多诺万只玩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6月07日17:36
特雷弗-多诺万
特雷弗-多诺万

  在CW电视台的新版《飞越比弗利》(90210)中,原版电视剧中的一班老演员纷纷离开,如今剧中的第二代也有人打算离开比弗利山。

  扮演网球天才少年Teddy的特雷弗-多诺万,在该剧的第四季中将不再是常规演员,而只是作为客串角色出现。今年32岁的特雷弗-多诺万,因为其角色在第三季中选择出柜,宣布自己是同性恋的身份而抢尽了风头,但是他在第四季中将只有五集的戏份。

  特雷弗-多诺万日前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一消息,“趁着大家还没有因此而感到伤心,我在第四季中只会作为客串角色出现。我希望大家能从这样一个角度去看,我们能够有机会把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在屏幕上呈现,对有同样困扰的人起到了帮助,同时又娱乐了大众。你们陪着我一同走到了今天,并且会陪着我走接下来的路,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是最棒的。”

  在此之前,剧中另外两位成年人角色的扮演者洛莉-洛芙琳和瑞安-艾格尔德都已经决定离开,就连该剧的节目总策划瑞贝卡-辛克莱尔也选择离开,由《缘来一家人》(Life Unexpected)的帕蒂-卡尔和劳拉-奥尔森接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