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李菁何云伟相声馆搬家 称不是因为经营问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7日16:16

  由李菁、何云伟领衔的星夜相声会馆搬家了!从6月18日起,会馆将从北京之夜文化城迁到新大都饭店。谈起搬家的原因,李菁强调“与经营状况无关”。

  2010年10月,由李菁、何云伟、徐德亮、王玥波等人组成的星夜相声会馆宣告成立,每周末他们都会在北京之夜文化城进行演出。而仅半年时间,只演出了50场即宣布搬家,不得不令人怀疑其经营状况是否出现了问题。“我们搬家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北京之夜的场地面临拆迁,我们的合约也正好在5月到期,所以我们才搬到了新大都饭店。”李菁对记者说,“经营绝对没有问题!而且据我了解,我们之前的经营情况在北京所有相声场子里一直算是名列前茅的。”

  据李菁介绍,以后票价将更亲民,最高100元,最低只需20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