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怡艺术馆”上海落成 秦老回顾生活没有遗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7日16:13
秦 怡
秦 怡(资料图)

  “秦怡艺术馆”于日前在上海落成,展览全面回顾了秦怡老师跨世纪的艺术生涯,并沿着她的足迹,对我国的戏剧、电影历程进行了整理和归纳。这是我国至今仍活跃在影视剧坛的艺术家,以个人姓名命名的第一座艺术展示馆。在接受凤凰卫视名嘴许戈辉访谈时,秦怡坦言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事业。

  秦怡表示,很多资料已经毁于“文革”,现在寻找起来非常困难,但是建这个艺术馆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不论是研究人员,还是普通的观众、文艺爱好者,都可以了解演员,了解文艺创作过程,了解作为文艺创作背景的一个时代。

  在生活中,秦怡经历了许多来自婚姻和家庭的不幸,面对丈夫和儿子两个病人,自己也患过肠癌,但她始终给观众留下从容美丽的印象。“是很辛苦的。但是我想开了,想通了。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事业。也没有什么好后悔和遗憾的,遗憾了又怎么样呢?金焰病得很严重的关键时刻,我放弃一个戏,在他身边照顾他多一点,可能我们两个会更好地走下去。可当时想的是好不容易可以多演一些喜欢的戏,他还不要紧,家里还有人照顾他,老是那么想。”  张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