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佟丽娅笑称“佟大班” 享受舞动共同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4:33

  搜狐娱乐讯 在刚过去的周日,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七场完成了部分搭档的重新配对。而人气组合“同心协力”凭借一支《情陷百乐门》顺利进入前四,不必面临换选搭档的难题。而佟丽娅演绎的百乐门舞女,曼妙多姿,成功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心。

  这一周《舞动奇迹》中,“同心协力”演绎的是一支有国标、华尔兹风格舞蹈《情陷百乐门》,讲述的是根据白先勇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改编的老上海的爱情故事。佟丽娅以一身妩媚优雅、点缀着金线的暗紫色长裙出场,下摆的开叉带有旗袍风格,薄纱堆砌的头饰增添风花雪月,配合开场的献歌造型,完美地还原了百乐门的红舞女,随着音乐的拉开,与李炜演绎了一段尘封已久的老上海传奇。对于这支舞蹈,佟丽娅笑称自己变成了“佟大班”,仿佛回到了那个灯红酒绿的民国岁月。

  这样一支余韵悠长的舞蹈再次赢得了评委的高分和观众的支持。评委沈培艺盛赞佟丽娅是一位专业的舞者,虽然身上带着伤,但舞蹈却毫无破绽,每一个动作都得心应手、游刃有余,每一个细节都把握得很好。同时,也正如沈培艺老师所说,真正的舞者是在汗水与泪水中成长的。在过去的这几场节目中,“同心协力”这对搭档经历了种种的磨练与拼搏一路走到现在,认真负责的佟丽娅不但自己享受每一个舞步,更是尽心尽力地引导搭档共同成长,原本毫无舞蹈功底的李炜在她的帮助之下已经逐渐开始享受舞动的过程,正在成为一位真正的舞者。

  借用主持何炅的那句话——舞蹈,让女人更女人,让男人更男人。舞蹈让每一个男人和女人都展现了前所未有的魅力,在这个舞台上,挚爱舞蹈的佟丽娅还将舞出更多的美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