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佟丽娅将赴上海电影节 携手汪东城亮相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0:25
佟丽娅入戏紫宅
佟丽娅入戏紫宅

佟丽娅紫宅剧照
佟丽娅紫宅剧照


  6月11日第十四届上海电影节将盛大开幕,近期忙于《舞动奇迹》的佟丽娅将飞往上海,携手汪东城为电影《紫宅》做宣传。

  恐怖题材的《紫宅》是佟丽娅第一次担纲女主角的电影,因此她对这部电影异常认真、异常重视,在拍摄的时候就不惜“扮丑”来展现片中人物的恐慌,获得了导演的称赞,同时也证明了自己戏路多样的潜质。而在杀青之后参加《舞动奇迹》的过程中,佟丽娅还特意从长沙赶到北京来为影片配音。而这一次,在佳片纷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佟丽娅也将与本片的男主角汪东城及其他主创人员亮相,为这部心血之作宣传。

  这部结合了惊悚、爱情、悬疑等因素的电影《紫宅》由曾获得金像奖最佳摄影指导、金马奖最佳摄影,有着丰富拍摄经验的潘恒生执导,这是他第一部担任导演的电影。作为台湾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的汪东城也是首次触电。另外,金马影帝谢君豪也在影片中友情出演,这部电影可谓是两岸三地众多新老实力派、偶像派共同努力的结晶,非常有看点。

  据悉,该片将于九月份与观众见面,届时便能一揭神秘面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