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成都报名火爆 蓉城200多位花儿圆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乔雪阳
2011年06月07日08:09

  成都商报讯(记者 乔雪阳)“2011花儿朵朵”成都唱区已经持续报名一周多,情况依然火爆,很多高校甚至“组团”报名参赛。昨天,由成都发往重庆的花儿朵朵“梦想之车”带着来自重庆的200多位“花儿”回到成都,踏上了一次花儿朵朵的圆梦之旅。

  在这些可爱的“花儿”中,今年刚满18岁的林琦是年龄最小的一位。酷爱唱歌、表演的她由于受到报名花儿朵朵的年龄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条件限制,去年没能参加比赛,今年就欢欢喜喜前来报名参加了。别看林琦的打扮很中性,像个假小子,但是唱起歌来却是个温柔的小女孩。除了像林琦这样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参赛者以外,重庆花儿当中还有一朵很特别———她是去年花儿朵朵比赛中全国花儿8强滕偲玙的粉丝!今年,粉丝自己也来圆梦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