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蝴蝶王子”牵手李贤淑 满场蝴蝶见证美丽爱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6日12:00
 

  上周日,《非诚勿扰》韩国女嘉宾李贤淑成功牵手“蝴蝶王子”李明笛,节目自开播以来,孟非“第二次破例”给女嘉宾重新亮灯的机会,最终李贤淑成了“光明女神蝶”的女主人。离开舞台的采访也很不一般,早有准备的李明笛将从礼盒中飞舞出的蝴蝶作为定情信物。节目播出以后,跨国恋获得了很多人的祝福。据采访得知,离开舞台之后两人正在积极联络,李明笛为照顾李贤淑恐惧异地恋的心情,甚至打算辞掉重庆的工作,去上海陪伴李贤淑一起打拼。

  最特别的礼物

  蝴蝶标本暗含寓意

  女人是感性的动物,很容易被一份贴心甜蜜的礼物夺走芳心。而上周日,“蝴蝶王子”李明笛的礼物更是显得十分特别,喜爱收集蝴蝶的他为24位女嘉宾带来了形状各异、美的令人心动的蝴蝶标本。在台上,拘谨的他因蝴蝶的话题而变得侃侃而谈,独具魅力。他戏称孟非为“蓝闪蝶”,经历了重重考验才获得今天的成功。而乐嘉则是最为聪明机智、善于伪装的“枯叶蝶”,黄菡老师则是平易近人、温柔大方的“菜花蝶”。听完李明笛的评价,乐嘉大为“不满”,“孟非那个蝴蝶这么美丽,我怎么就是枯叶了,我觉得孟非不是蓝闪蝶而是懒散蝶。”

  最深情的告白

  “光明女神蝶”献心动女生

  李明笛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小时候经常因作文写错一个字而全部撕掉重写。工作以后慢慢发现世间根本没有完美的人和事,只能从不完美中寻求完美,而这也是他的爱情追求。“我不会要求女朋友很完美,我反而希望她身上有一些可爱的小缺点。”李明笛表示。面对台上24位女嘉宾,李明笛却惟独钟情于温柔可爱的韩国女孩李贤淑。“我这次来《非诚勿扰》就是为了李贤淑,她虽然不是女嘉宾中最漂亮的,可她温柔大方,平易近人,就像个邻家女孩一样。”

  为了打动心动女生李贤淑的芳心,李明笛为她准备了一份异常美丽的礼物秘鲁国蝶“光明女神蝶”。这只让李明笛珍藏多年的蝴蝶美得如世外之物,令全场观众都为之惊叹。"光明女神蝶’清纯脱俗、美丽大方,我要把这只世界上最美的蝴蝶送给我的心动女生,因为她在我心中也是世间最美的。”

  最动容的破例

  满场蝴蝶见证美丽爱情

  李明笛真诚深情的告白让全场为之动容,令人遗憾的是,在李贤淑不知道被选为心动女生的情况下灭了灯,让李明笛十分沮丧。当孟非问她为何灭灯时,李贤淑有些委屈地表示自己很欣赏李明笛,可是因为之前很多男嘉宾接受不了外国人,所以不敢留灯到最后又被拒绝。见此情景,孟非动情地表示,从《非诚勿扰》开播至今很少为男女嘉宾破例,但我们的节目就是要给所有人机会,今天这位男嘉宾带着美丽的光明女神蝶“来找她的主人,我们愿意为她破这个例”,李贤淑更是被感动得泪眼婆娑,坚定地说出“我愿意”。离开舞台之后,李贤淑打开李明笛为她准备的特别礼物,突然漫天的蝴蝶从盒子里飞出,美丽得令人炫目。李贤淑再次被感动落泪,哽咽着说:“我一定会幸福的。”

  在牵手后,很多观众十分关心两人的发展近况。虽然两人互相有意,但一个在上海,一个在重庆,感情能经得起距离的考验吗?对此,李贤淑甜蜜地表示,李明笛经常发短信、打电话给她,虽然没有再见面,但彼此感觉很熟悉,就好像在一个城市一样。“男嘉宾对我很认真,不久前还邀请我去重庆玩,顺便介绍给家人认识。”而李明笛知道李贤淑因上一段感情的失败,十分恐惧异地恋,因此他表示只要李贤淑愿意,他可以放弃重庆公务员的工作,到上海和她一起打拼。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