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好友爆“锋芝”和好 谢贤霆锋助手均回应不知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6日09:38
“峰芝恋”一开始就备受关注
“峰芝恋”一开始就备受关注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锋芝”感情不和成为近期娱乐热点,两人将于6日签字离婚的消息一度甚嚣尘上,但昨日有媒体称,某音乐人透露锋芝已和好。对此爆料,谢贤助手与谢霆锋经理人Roger均回应不知情。

  昨日,谢霆锋好友、某知名音乐人向媒体爆料称:“合照门的事,谢霆锋跟张柏芝还是有点小争吵的。目前锋芝已经和好,每天都保持通话。所谓的离婚事件,都是无中生有。”搜狐娱乐连线四哥谢贤,助手接起电话后回应不知情,谢霆锋经理人Roger表示自己并未和霆锋沟通过私事,也不太清楚。张柏芝经纪人Emily电话依然人工秘书台状态。不过Roger表示,《东方日报》有拍到霆锋在《逆战》片场的工作状态,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

  据《东方日报》称,盛传谢霆锋在电话内向张柏芝讲粗口,6月4日晚霆锋助手“表哥”回应:“当然没有(讲粗口)。(他们)没有聊天,怎么会讲粗口呀?”似与“锋芝每天都保持通话”说法不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