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展露笑容 传张栢芝联名户口提亿元现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5日10:5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与张栢芝的婚变风波未有终极定案,栢芝随时出招力挽狂澜,外界极度关注,她何时携两子赴大马与霆锋和好。而霆锋闭关两天后,罕有展露灿烂笑容,似如释重负,一切尽在掌握之中。“锋芝”关系破裂,涉及金钱纠纷越演越烈,据《明报周刊》转述知情人士指栢芝在联名户口中提取霆锋逾亿现金、将1.5亿豪宅放盘,且主动向霆锋提出分居;所以日前霆锋才发严正声明,强调他从没有主动向栢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

  栢芝与霆锋对婚变传闻保持缄默,私下则各自盘算下一步行动。栢芝逐步掌控霆锋的财政大权,据知她未经霆锋同意将现居的舂坎角1.5亿豪宅放盘,令霆锋震怒,要捍卫男人的尊严,以及保障两个儿子、父亲谢贤的将来。《明报周刊》再转述知情人士消息,栢芝在与霆锋的联名户口提取了亿元现金,现手上有巨额现金。日前霆锋为家事烦恼,在吉隆坡开工愁眉深锁,但经过两天闭关深思后,终于想通了。昨日他开工拍电影《逆战》时,不时展露灿烂笑容,似对处理与栢芝婚姻关系已心中有数。霆锋昨晨出发前往开工时,他刻意避开在酒店大堂守候的传媒,与周杰伦利用秘密通道离开。传媒于是前往远离酒店约1小时车程的外景地点,该处名为“福建公会”。

  昨日吉隆坡气温高达36度,霆锋与周杰伦不用拍摄都在车上休息。现场所见,霆锋主要拍摄两场戏,第一场戏中他穿着花恤衫、黑背心及灰色裤,右手有大遍纹身;周杰伦则满脸须根,穿着粉红Tee及牛仔裤,两人各有4名身形魁梧的保安及工作人员护驾,出入都浩浩荡荡。

  霆锋心情不俗,与周杰伦在铁架上演对手戏时,像猴子般爬上爬落,又趁机健身,双脚扣在铁架表演凌空做sit up,之后与周杰伦言谈甚欢,展露灿烂笑容。完成戏分后,他型爆从铁架高处一跃而下。参与拍摄的演员除霆锋、周杰伦外,还有廖启智、金燕玲、吴嘉龙。有场戏霆锋穿上厚外套,额头贴着大胶布,嘴角有血渍,扣上手铐拍被捕场面。由于天气太炎热,工作人员为霆锋准备风扇降温。霆锋拍至下午4时,乘车离开,依旧由秘密通道进入酒店。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