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携手小天后阿兰 演绎《步步惊心》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11:26
湖南卫视力推《步步惊心》 强势抢滩上海电视节
湖南卫视力推《步步惊心》 强势抢滩上海电视节

小天后阿兰拥有天籁之音
小天后阿兰拥有天籁之音

胡歌近期风头正劲,发展大好
胡歌近期风头正劲,发展大好


  唐人电影倾情打造的精品清装剧《步步惊心》,一直是众人关注焦点,近期传出好消息,《步步惊心》的主题曲将由人气超强、唱功同样不俗的胡歌携手拥有天籁之声的小天后阿兰共同演绎。主题曲将走深情路线,胡歌、阿兰的绝妙搭配令人期待万分。

  《步步惊心》剧集近期同样持续火热,湖南卫视拿下该剧,携雷霆之势参展上海电视节。凭借超高人气与精良制作,《步步惊心》必将再掀热潮。

  胡歌、阿兰对唱绝妙搭配

  胡歌作为新生代实力与偶像兼具的艺人,早在第一部电视剧中就曾展露歌喉,后来出过的专辑与EP都十分受欢迎。胡歌不仅是演戏人气高,唱歌同样获得众人认可,近期他演唱了多首主题曲,此次将演唱大红热剧《步步惊心》主题曲,令人更加期待。

  阿兰则是被誉为拥有天籁之声的百变天后,更被称为滨崎步接班人。她曾因演唱电影《赤壁》的主题曲而一鸣惊人,不仅拥有超强唱功,歌声中更有空谷幽兰般的灵气。《步步惊心》此次有心邀请到阿兰来与胡歌共同演绎主题曲,诚意十足。主题曲也追求尽善尽美,《步步惊心》精良品质可见一斑,胡歌与阿兰新鲜组合、绝妙搭配更令人期待万分。

  主题曲《一念执着》深情悠扬

  主题曲《一念执着》由严艺丹作词作曲,目前尚未曝光。据悉该曲非常符合《步步惊心》中女主角若曦的心声,深情缱绻、悠扬动人,再经由胡歌、阿兰演绎,必将成为新的对唱经典曲目。

  《步步惊心》持续火热

  《步步惊心》自开拍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加上制作精良、剧情感人,成为众多电视台争抢剧目。近期传出惊喜消息,《步步惊心》已花落湖南卫视,此次唐人影视与湖南卫视强强联手,《步步惊心》影响范围不容小觑。近期剧集主演吴奇隆、刘诗诗、林更新、袁弘等人也将出席上海电视节,与大家分享《步步惊心》幕后故事。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