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真爱如血》男星瑞恩解析吸血鬼文化风靡原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4日08:56
瑞恩·科万腾登上了2011年六/七月《Da Man》杂志的封面
瑞恩·科万腾登上了2011年六/七月《Da Man》杂志的封面

  Mtime时光网6月4日报道 《真爱如血》男星瑞恩·科万腾登上了2011年六/七月《Da Man》杂志的封面,这位34岁的帅气男演员分享了成为性感象征的心得,并解析了吸血鬼成为主流文化现象的原因。

  关于近两年的吸血鬼现象:

  它成为一个现象真的是很难想象的,因为吸血鬼从不是主流喜欢的题材。从前它被视为是邪典,是少数派,游离于公众视线之外。而现在,它已经在主流文化中占有一席之地。我觉得是因为现在都是观众们来裁决潮流和趋势的走向,所以我真的很幸福可以成为像《真爱如血》这样的剧集的一部分,满足观众们的期望。

  关于如何保持他的六块腹肌:

  说老实话,对于身材方面的事对我很重要,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我的父亲是一个白领,过着规律的生活,但只要他在家,他就要去冲浪,他是一个很注重身材的父亲,所以我也就跟随了他的脚步。所以健身并不是我为了名利场而特别去做的一件事,我这么做只是为了保持我自己的健康。

  关于被认为是性感的象征:

  对于整个人类来说,这个头衔没办法完全接受的,很明显我的目标并不是要获得它,但是如果有人要评,那么我并不排斥。但说到底,我是个演员,被说是性感的象征,那么我欣然接受,这很棒。这是我正在努力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取得的一个小小的衍生成果。

  《真爱如血》将于美国时间6月26日回归。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