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有望拍电视剧 演大学教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4日08:54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

  Mtime时光网6月4日报道 哈莉·贝瑞(Halle Berry)会拍电视剧吗?近日有消息说这是有可能的。一部最新名为"Higher Learning"的剧本已将目光对准了哈莉·贝瑞。

  "Higher Learning"由曾在90年代电视电影界有“皇后”之称的Lee Rose编写,她在影视行业已经有30年的资历。据称,奥斯卡获奖者哈莉·贝瑞可能会扮演其中的一位大学教授。

  这部剧现正物色付费有线电视网,Showtime和HBO都已被锁定,进一步的消息还需等待更新。哈莉·贝瑞此前较知名的电视经历是在1999年参演HBO播出的《飞越星河梦》(Introducing Dorothy Dandridge)。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