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回应巩俐暗讽:没提我名字 不会对号入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4日08:24
巩俐范冰冰戛纳续集 两代女星现代沟
64届戛纳电影节红毯 巩俐身着紫裙华美亮相
64届戛纳电影节红毯 巩俐身着紫裙华美亮相(点击进入组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6月4日报道 6月2日,范冰冰身穿黑色亮片裙现身昆明某知名品牌旗舰店开幕现场,为新店开业造势。尽管活动现场被粉丝和媒体团团包围,范冰冰却毫不介意闪光灯的频频来袭,与顾客一同挑选试戴商品。

  范冰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近日网上盛传的巩俐“暗讽”事件。范冰冰表示巩俐的原话中没有提到“范冰冰”的名字,自己也不会对号入座。笑言戛纳工作已经结束很久了,自己早已翻篇,大家也不要再纠结过时无意义的事情,并表示自己在戛纳的工作行程是早已安排好的,还有很多邀约由于行程过满而遗憾推辞,最终确定的工作都是由电影节主席和电影制片方邀请的、品牌的代言工作以及《MY WAY》全球媒体发布会,这些都是精简之后必须要做的工作。“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的工作,我就要把它做到完美,这也是我一贯对工作的态度!我也相信每一个敬业的演员都应该是这样想的”。范冰冰也再度表达了对巩俐的尊敬之情:“说到巩姐姐,我很尊敬她,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看过她演的《红高粱》,当时就觉得她的演技很好,她也是我很尊敬的一位前辈。”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