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热映 高天:做演员要像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4:04
高天
高天写真


  80后影视演员高天在近几年人气升温,被称百变小生。在《精武风云——陈真》中,那个扛着弹药箱,紧跟在陈真身边,一边在战火中奔跑,一边用无限崇敬和信仰的眼神看着陈真,唯他马首是瞻的生死兄弟大刚,就是高天扮演的。如今,高天加盟的另一部影片《不再让你孤单》热映,接受采访时,高天坦露,做演员一定要像甄子丹。

  日前,记者采访高天时,他聊起《精武风云——陈真》依旧很兴奋,他说,在戏里,大刚拿陈真作为人生楷模,学他的凛然正气和大无畏精神;而在现实中,他则拿甄子丹做自己的人生楷模,学他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超人意志。他说他觉得自己以往够敬业的,也和许多很敬业的演员搭过戏,但跟丹哥比起来,都差太远了。

  在剧组的四十多天里,高天跟甄子丹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做人低调,拍戏玩命,处处关心照顾新人,没有一点大牌的架子。当时天气特别冷,身上的棉衣都结冰了,但他需要只穿一件背心拍戏,那时丹哥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过来问他四五次,说高天要不要我把车开过来,你先在里面暖和暖和,要不我那有一个特大的毛巾,拿来给你披上?他说,不用不用,丹哥,我不冷。当时他心里觉得特别温暖,他是真的从心里关心你,不是装的。

  高天记得,甄子丹工作起来真是很玩命,大概有七天时间,他都高烧三十九度,大家都劝他休息一下,可他说什么也不肯,还和以往一样,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认真和研究,一个镜头一遍一遍反复拍,不让有一点点瑕疵和不满,还亲自指导其他演员的动作,一遍一遍做示范,极其耐心。

  高天一边回忆,一遍感慨说,老天爷是公平的,你付出多少,它就给你汇报多少,演员做到丹哥这样,才叫做真正的演员。他说自己爱拍戏,立志做一个演员,就像甄子丹那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