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周末剧场上演少儿舞蹈专场 节目多为本土原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聂灿
2011年06月03日11:30

  本周五晚八点,深圳市群众艺术馆《周末剧场》将迎来“喜迎大运,童心飞扬”少儿舞蹈专场演出,晚会由罗湖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

  罗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杨志光介绍,当晚参演的节目大多为深圳本土原创,《快乐花园》、《又是一个丰收年》、《加油》、《茉莉花》、《飞得更高》等15个优秀少儿舞蹈节目将陆续登场,与小朋友们欢度周末。据了解,罗湖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舞蹈团是深圳市优秀少儿艺术团队之一,曾获“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最高奖“小荷之星”金奖,多次获深圳市少儿艺术花会金奖,香港国际少儿音乐舞蹈艺术大赛最高奖“金紫荆花大奖”,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文艺汇演金奖及广东省少儿艺术花会银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