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阵》热播 郭昊伦用“真性情”演绎空军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27
郭昊伦《天阵》剧照
郭昊伦《天阵》剧照


  正在江西、河南、云南等卫视热播的空军大戏《天阵》近日成为荧屏热门话题,本剧首次揭露了中国人民空军的开天岁月,还因为“美化日军”等质疑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在剧中饰演“小也”的著名演员郭昊伦,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天阵》是海润“海陆空三部曲”的收尾篇,首次揭露了中国从第一支战斗航空队建立到成为世界空军强国的艰难历程。与之前的《亮剑》、《沧海》一起完整的叙述了海陆空三军的发展历史。此次郭昊伦在《天阵》中饰演人物形象叫“小也”。

  此次出演日本军人形象,郭昊伦既有信心又有压力。不过郭昊伦相信,这次他对人物的把握及表演功力会更胜一筹,并会让观众耳目一新。果然,他并没有按常规的套路去演,而是把一个有血有肉,又有真性情的男人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郭昊伦介绍,《天阵》的传奇性表现在两方面,一是事件本身的传奇,当时还处在草创阶段的人民军队,在条件并不具备的情况下,以惊人的勇气和毅力发展空军,并最终在韩战中一战成名;其二,人物本身的传奇,一群完全不符合国际空军选拔条件的土陆军,在缺少教材、缺少装备、缺少时间的情况,竟然能迅速成长为具有作战能力的真正的空军飞行员,实在令人赞叹,而该剧在北京、四川、山东等地方播出时更是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