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昨日大马现身10彪形大汉护驾 禁谈婚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08:3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传闻甚嚣尘上,他们一直不作回应,继续分隔两地拍电影,但心情难免受影响。昨日身在大马的霆锋面对大批传媒追访,出动十多名纹身大汉护驾,他戴上墨镜样子cool爆,拒回应所有提问,拍戏时眉头深锁。那边厢柏芝则与权相佑拍甜蜜谈情戏,暂时抛开烦恼展露幸福笑容。

  有关“锋芝”婚变消息版本多多,昨晚更突然传他们发声明承认离婚,英皇高层霍汶希即时否认。外界也关心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传霆锋会争Quintus抚养权,而柏芝曾在06年访问中,透露会与丈夫签婚前协议书,若离婚孩子要归她。

  昨晨10时,大批传媒在霆锋大马下榻的酒店等候,突然有13名身形魁梧的黑衣保安到达,打量在场记者,其间有多辆保安车及接载霆锋的座驾抵达,严阵以待。据知霆锋原本中午12时为电影《逆战》开工,因当地天气不稳定下大雨,令拍摄安排延迟。

  记者无法接近 只准拍照

  终于在下午1时10分,见到戴上黑超,身穿黑色风衣的霆锋双手插袋出现,他挥一挥手示意可以让记者拍照。问他可否停下接受访问?他的助手说﹕“可以拍照,不可以问问题!”之后助手及多名保安将霆锋包围。霆锋初时面带微笑,但当记者大声问他﹕“太太柏芝是否搬家?你们是不是分居?有无致电柏芝?”他即木无表情,摆出Cool爆表情,在保安护送下登车。

  拍完撞车戏火速离场

  他其后抵达武吉加里尔体育场露天停车场拍《逆战》,现场有大型吊臂车、多部烂车,用作拍摄撞车戏。工作人员叮嘱记者拍照不要用闪灯,还有派水给记者。霆锋换上西装戏服,戴上黑框眼镜,神情严肃,眉头深锁,每拍完一个镜头即认真重看,空档时抽了一根烟,以及与林超贤倾谈。霆锋拍完枪战镜头后,面上有被血溅的化妆。至下午5时,周杰伦加入拍摄,与霆锋坐在吊高的车内,见他们有说有笑。不过拍完后即各走一边,霆锋火速跳上车前往剧组住的地方,为电影开会。

  柏芝拥抱权相佑露笑容

  另一边厢,柏芝于深圳为《影子爱人》开工,前日她与权相佑在深圳拍婚礼戏,两人甜蜜在海边拥抱。柏芝穿着紫黑色裙,精神不俗,不时露出笑容,但眼现血丝,据说前一晚她与权相佑凌晨3时仍在赶戏。

  突传发离婚声明 属假料

  昨日傍晚突然传出霆锋与柏芝透过英皇娱乐向传媒发出离婚声明,又说有英皇高层默认两人将离婚,及柏芝已接受查小欣访问等,传言满天飞。向查小欣及英皇娱乐高层求证,均说没有此事。

  婚前协议 “一定要有抚养权”

  有关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有传若锋芝离婚,霆锋会争Quintus的抚养权,Lucas留给柏芝。有网友翻出柏芝2006年接受台湾《康熙来了》节目访问,大谈婚姻观,透露坚持要签婚前协议,“结婚前一定要男友签合同,不管未来怎么样离婚,小孩一定都得归我。”她又说愿意为生小孩结婚,有了小孩,就算没性生活也OK。柏芝在访问中再三强调“孩子最重要”,可以不要家庭老公,但一定要有孩子抚养权。访问后不久,便传出她与谢霆锋复合秘密结婚。

  钊成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