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贤怒斥查小欣“没资格”:夫妇吵架不要乱写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杨林
2011年06月02日08:05
视频:柏芝托经纪人反击 查小欣:我说的是事实
狄波拉和谢贤去年一起宣布张柏芝生下二胎。不料,时隔一年就出风波,两人被传一人支持谢霆锋,一人支持张柏芝。

  狄波拉和谢贤去年一起宣布张柏芝生下二胎。不料,时隔一年就出风波,两人被传一人支持谢霆锋,一人支持张柏芝。

昨日,谢霆锋在马来西亚被媒体追拍,没回应任何传闻。
昨日,谢霆锋在马来西亚被媒体追拍,没回应任何传闻。

  新京报6月2日报道 (记者勾伊娜 杨林)“锋芝”婚变愈演愈烈,继5月30日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爆料称“谢霆锋张柏芝感情早已破裂”、谢霆锋随即发声明称“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后,昨日又有港媒报道称早在今年4月,“锋芝”二人就已经向律师咨询离婚事宜。而对于谢霆锋发声明一事,查小欣在昨日的专栏中表明“霆锋对我所爆内幕没加以否认,这是一个默认”。

  昨日,本报记者就这些传闻致电谢霆锋父亲谢贤求证,谢贤斥责查小欣乱说话,干涉人家的家事,他还透露谢霆锋和张柏芝现在很好,只是夫妇吵架的小事被媒体放大了。而“锋芝”婚变的传闻也使港台大批媒体飞赴吉隆坡,前往追访正在马来西亚拍摄《逆战》的谢霆锋。昨日下午1时,谢霆锋在六名保安及助手的包围下现身酒店大堂,向在场记者挥手示意,大方任记者拍照,但没有回答记者任何提问,只是微笑叫记者小心。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导演透露6月底谢霆锋将会现身北京,出席电影《财神客栈》的宣传。

  谢霆锋已咨询律师?

  谢贤回应:他们现在很好

  香港《明报周刊》最新报道指出,锋芝婚姻早在4月17日香港金像奖前就生变,谢霆锋在4月就已赴律师楼咨询离婚事宜。而且他在4月下旬飞往吉隆坡拍摄《逆战》前,已将一些重要文件交到律师楼。而张柏芝也在4月底和好友一起去过同一间律师楼,在听取律师的意见之后,张柏芝的朋友表示很惊讶,而张柏芝只是冷笑回应。

  此外,该周刊称,据谢霆锋身边好友透露,张柏芝一直坚持要掌握家中的财政大权,谢霆锋对张柏芝每月支付娘家大笔生活费、买楼给张柏芝母亲的举止也有不满。

  有媒体分析说,查小欣在节目中爆料是受到谢霆锋母亲狄波拉的授意,说狄波拉是站在儿子这一边为谢霆锋说话,而谢贤则是支持张柏芝阵营的。

  谢贤:“他们现在很好啊,只是夫妇吵架的小事,被传媒写得他们都不敢出来,这不好嘛。霆锋是我的儿子,我当然要支持柏芝和他们两个啦,希望他们一家都能幸福。我觉得媒体不要乱写,他们两个人是无辜的。”

  两人争儿子抚养权?

  谢贤回应:别人的家事她怎么知道

  虽然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称“谢霆锋为了两个儿子什么条件都答应,即使抚养权也会让给柏芝,不想两个小朋友的小小心灵受伤害”。但据港媒报道,谢霆锋身边好友称谢霆锋从没想过要放弃一对儿子的抚养权,他希望跟张柏芝一人分一个,谢霆锋将极力争取Quintus的抚养权,Lucas就交给张柏芝照顾。对于查小欣的爆料,谢贤则表示了不满,还生气地称“如果见到她肯定要骂她”。

  谢贤:“她有什么资格讲这些东西呢,怎么说都是别人的家事,我都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我见到她肯定要骂她,谁听到这样的说法都会生气嘛,你听到后会高兴吗?”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