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为《钢的琴》广开金嗓 爱恨难舍王千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2:38
秦海璐与王千源相依相偎
秦海璐与王千源相依相偎


  确定档期的《钢的琴》,不仅会在上映时让观众享受到一部高品质喜剧,还将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秦海璐。在影片中饰演“大腕歌手”的秦海璐,金嗓高歌,热舞连跳,将一位性格直爽、爱恨分明的东北姑娘演绎得入木三分,令人难忘。尤其,她与东京影帝王千源的爱恨纠葛成为影片的又一大亮点。

  秦海璐成音乐点唱机 与王千源大谈婚外恋

  在《钢的琴》中,秦海璐饰演了王千源的红颜知己,并在他的小乐队中担当歌手一职,偶尔还一起客串婚宴主持。小乐队是当地婚丧嫁娶、商业活动的首选合作,于是,秦海璐在影片中需要演唱各种风格的曲目。虽然曾经出过两张专辑,但是在电影中如此多地演唱还是头一回,而且风格差异之大也创造了她的纪录。

  影片拍摄时,《钢的琴》几乎成了秦海璐的个人演唱会,她更被大家戏称为“点唱机”。从俄罗斯葬礼必备曲目《三套车》到台湾描述小人物的经典《张三的歌》,再到香港流行天后徐小凤的《心恋》,秦海璐演唱功力着实不俗,兴起之时,还清唱了姜育恒的代表作《跟往事干杯》,以及俄罗斯民谣《芦苇沙沙响》,让人惊艳。

  在片中,秦海璐是一位单亲妈妈,对王千源一往情深,为了帮助他留住女儿抚养权,可谓尽心尽力。王千源曾戏言秦海璐“为了帮他造钢琴,完全放弃了她的歌唱事业”,可谓一语中的秦海璐对他的感情之深。而在拍摄过程中,既是老乡、又是校友的两位主演也是合作默契,短暂的剧组生活虽时有摩擦,但是秦海璐对王千源依然是难舍难分,足见真情。

  据悉,《钢的琴》已经确定在6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