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特别节目 端午同乐会让您大饱眼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1:35
百姓秀场端午特别节目
百姓秀场端午特别节目

  BTV文艺《百姓秀场》推出端午特别节目“端午同乐会”。 过端午是中华儿女两千多年以来的传统习俗,端午节是整个夏季最重要的节日,在这一天里除了吃粽子赛龙舟还有哪些节日活动?什么职业的人这一天会很忙碌?相声怪才演小品,台下观众挑毛病,清华北大特邀礼仪专家周惠玲告诉您节假日串门有什么讲究?送礼物有什么禁忌?大家都知道端午离不开雄黄酒,可很少有人知道2千多年来中国人喝酒的酒杯又是什么样?中国收藏协会的李广田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从汉代到清代酒杯珍品,既饱了眼福,也长了知识。端午节又称卫生节,养生运动专家周博士告诉大家怎样才能舒舒服服的度过炎炎夏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6月6日21:25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