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携40位笑星打造超级喜剧《嫁个100分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1:18


  继《大内密探零零狗》后,王晶再次执导新片《嫁个100分男人》。这部由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都市爱情喜剧片主打“奢华”牌,不仅有大量奢侈品牌、顶级跑车助阵,演员阵容也汇聚了包括郑中基、杜汶泽、曾志伟、梁咏琪、应采儿、吴君如等在内逾40位明星,王晶笑称这种超一流制作和阵容可称之为超级喜剧,据悉该片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准备,预计6月末正式开机。

  关键词:升级

  5000万打造时尚奢华喜剧

  执导、监制、主演过百部喜剧电影的王晶,是公认的喜剧电影之王,如何将港式喜剧与内地制作完美结合,则是他近几年来探寻的主题。与中盟世纪合作的《嫁个100分男人》以王晶经典旧作刘德华、张敏主演的《与龙共舞》为蓝本,讲述了大龄剩女误打误撞与豪门贵公子之间发生的一段爱情,灰姑娘的浪漫爱情喜剧,被全面升级为物欲奢华诱惑下对真爱的冒险追逐。

  为了将爱情所遭遇的物质考验充分展现,片方动用各种资源打造现下社会名流阶层的生活,“奢侈品牌、顶级跑车、私人飞机等等应有尽有,众多时尚奢华的元素务必使电影呈现一场视觉盛宴”,中盟世纪负责人告诉记者,电影整体投资将超过5000万,“电影是造梦的工厂,我们就是要做的逼真,让观众产生向往。”

图左为中盟世纪CEO宋美遐 图右为著名导演王晶
图左为中盟世纪CEO宋美遐 图右为著名导演王晶

  关键词:群星

  40位明星主演,客串无上限

  此次电影,王晶继续延续他独有的喜剧特色,除了投下巨资外,片方还将邀请众多喜剧巨星加盟,力图打造“喜剧版《建党伟业》”。目前,郑中基、杜汶泽、曾志伟、梁咏琪、应采儿、吴君如等香港明星已经作为香港主演代表首次曝光。之后,片方还将陆续公布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部分的喜剧明星。

  中盟世纪传媒CEO宋美遐女士表示,这部戏已有超过40位明星确定出演,而客串明星无上限,公司将全力支持王晶导演,打造出一部经典的、具有时代性的喜剧佳作。据了解,目前该片即将于6月末开机,或将杀入今年贺岁档,争夺岁末井喷期的票房。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