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画皮Ⅱ》卷土重来 周迅大姐风范护新人陈廷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1:09
周迅照顾新人陈廷嘉
周迅照顾新人陈廷嘉

 

陈廷嘉
陈廷嘉

 

陈廷嘉与其他演员合影
陈廷嘉与其他演员合影


  2008年底一部《画皮》,票房和口碑双赢,而主演兼好友的陈坤、周迅和赵薇也被视作新的“黄金三角”——时隔三年,电影《画皮Ⅱ》卷土重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盛典。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携主演赵薇、周迅、陈坤、冯绍峰、杨幂及神秘女郎陈廷嘉悉数亮相。谈起这次重聚,新老演员都迫不及表达自己的期待。

  电影《画皮Ⅱ》中“黄金组合”的重聚无疑是影片的最大卖点和票房保证。尤其是此前一直专注环保和公益而放慢工作脚步的周迅终于全面回归——忙新片、忙公益、忙工作室……乐此不疲。周迅现身电影《画皮Ⅱ》启动盛典,现场媒体、嘉宾、观众呼声一片。这位华语电影界中第一位独揽两岸三地最高电影奖项影后桂冠、国内当之无愧的实力女星,上台后本人依旧古灵精怪、率真热情,毫无巨星架子,面对媒体拍照不忘照顾到身旁电影后辈主动将新人陈廷嘉往自己身边拉,呵护备至,尽显大姐风范。正如周迅曾对话某周刊时所讲:“四大花旦(周迅、赵薇、章子怡、徐静蕾)的比较避免不了,但是我觉得四个人做得都好,而且不止这四个人,中国现在越来越多优秀的女演员,我也真的期待年轻的演员再多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