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依然受李泽楷照顾 返港暂无复出打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01日09:48
李泽楷对梁洛施依然很照顾
梁洛施出席派对时,胃口大好。
李泽楷对梁洛施依然很照顾

  信息时报讯 近日,梁洛施(Isabella)与母亲带同三个儿子返回香港探亲,虽然已经与李泽楷结束3年感情,但是李泽楷依然为梁洛施安排保镖护驾以及隐秘住处,而为了躲避媒体追访,梁洛施的座驾也直接驶入李泽楷旗下公司所在地电盈私人大厦。

  2008年,梁洛施与李泽楷相恋,并到了加拿大读书进修,很快为李泽楷生子。直至今年2月,梁洛施发表声明表示,两人已经分手。久未现身的她一到香港就与詹瑞文及蒋怡等于西贡进餐叙旧,之后更到蒋怡男友翁狄森的西贡独立屋狂欢,直至凌晨2时才于保镖护送下离开。为了不让传媒知悉梁洛施在香港的住处,她出动两部车护送,并以超高速行驶,不过大半小时仍无法撇甩传媒。最后,梁洛施所乘的车直驶到太古坊的电盈私人大厦停车场,保安拦截其他车辆,让梁洛施的座驾于另一出口离开。当晚梁洛施保镖的车也是李泽楷旗下公司登记。

  至于梁洛施是否有带同三个儿子到香港,其发言人卢觅雪说:“她去到哪,小朋友都带在身边,出去吃顿饭不可以带出来啦。”但卢觅雪不回应是否有带三个儿子去探望李泽楷和爷爷李嘉诚。詹瑞文就透露Isabella虽然喜欢拍戏,但很享受做妈咪的生活,等小朋友长大些或会考虑复出。东东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