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光辉岁月”登沪 同名电影主演蒙湘人气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55
蒙湘写真
蒙湘写真


  这场名为“光辉岁月”的摇滚演唱会在北京落下帷幕之后,又将于6月3日登陆上海。这场集结了中国摇滚乐黄金一代的唐朝、黑豹、黄家强(Beyond)的演唱会,整场演唱会不仅奉上经典的中国摇滚乐,他们还将各自献上全新创作的曲目,在北京掀起了一场回忆的热潮,相信此次登陆上海,毕竟引领另一番热潮。

  “光辉岁月”与以往不同的是,将一些经典歌曲如《光辉岁月》《梦回唐朝》《无地自容》等金曲通过编排,与套拍的电影《光辉岁月之再见理想》互相映衬,通过青春与成长的故事作为线索串联发展,将上演一场“电影+演唱会”的全新模式的摇滚演唱会。该片主演青年演员蒙湘,在片中饰演李红霞一角,一位充满着悲剧色彩却又有着无比强大内心的女性,伴随着全片的起伏,带领着观众进入剧中,一同体会角色的喜怒哀乐。在北京场放映之时,李红霞就一度成为现场观众的“泪点”,这无疑是对蒙湘演技的又一次肯定。这位青年演员在凭借短片《八月十五》一举摘得“第十二届亚洲短片电影节影后桂冠”之后,并没有浮躁自傲,反而更加努力地学习和积累,力求从各种角色中挖掘到精髓所在,发挥角色在片中的最大作用。长久以来的积累沉淀终于在《光辉岁月》中让观众看到了她默默努力的成果,伴随这部《光辉岁月》,伴随着李红霞艰难却又顽强的前进,带给观众更多的感动以及对那个固执却坚持的年代无比的怀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