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微笑拍《影子爱人》 否认因分居心情低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01日07:43
张柏芝微笑拍《影子爱人》 否认因分居心情低落(点击观看组图)
张柏芝微笑拍《影子爱人》 否认因分居心情低落(点击观看组图)


  新快报6月1日报道 身陷“合照门”、“分居门”和“离婚门”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被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大骂贪心敛财、忘恩负义,不过正在深圳赶拍新片《影子爱人》的张柏芝除了继续对所有传闻保持沉默外,从剧组主动发送的剧照来看,张柏芝状态不错,工作人员也否认之前指她在剧组心情低落的传闻,证实她心情未见受到影响,与片中搭档权相佑(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的合作亦十分愉快。一方面,剧组上下都称赞柏芝既专业又认真,另一方面也许也跟几大不利传闻逐一被击破有关。从目前情况来看,柏芝霆锋离婚事件大有可能出现转机。

  狄波拉授意查小欣爆料逼儿子决断?

  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暗讽查小欣乱爆料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家事为何由查小欣来爆料?作为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在香港娱乐圈地位超然,深得很多明星的信任。而她和谢家的关系一向密切,尤其是和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私交甚好,因此香港媒体都分析这次查小欣可以公然在节目里大肆爆“内幕”,是获得了狄波拉的首肯。至于狄波拉为何愿意将儿子的私生活拿出来谈,据悉是希望利用舆论帮儿子迅速做出决定。

  而谢霆锋目前在马来西亚拍戏,没听查小欣的节目。张柏芝方面,据香港知情人推测:会在这两天借由其他节目展开“危机公关”,极有可能会选择主播好友区永权的节目。“艳照门”事件之后,张柏芝上的第一档节目就是区永权的访谈节目。但也有知情人分析,张柏芝依然希望能挽回婚姻,因此会以沉默应对,以不变应万变。

  查小欣的节目声频共4分多钟,不同她平时主持节目的风格,一开声即声讨柏芝这几年来“榨干”霆锋的资产,有网友分析,这不像是谢家好友推心置腹的劝告,更像是早早拟定的新闻稿,目的就是打击柏芝在“离婚”事件上的形象,又保住霆锋的资产,以及谢贤(四哥)现在所住的豪宅不致被柏芝狠心收回而无家可归。从这一个层面看,查小欣似乎真的是狄波拉的“传声筒”。尽管如此,还是有媒体同行不齿查小欣的行为,指她不仅是谢家的好友,同时也是面对公众的新闻媒体人士,这样一番单方面、明显偏袒谢家的言论,既对张柏芝不公平,亦是对广大受众的不公。

  被指是幕后操盘的狄波拉,如常到发型屋弄头发,对于“锋芝”的一切事情都不回应。而四哥则对种种传闻显得大为不悦,在电话中怒称:“这两天都回应得烦了,我只是个外人,他们两个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请别再问我了。”被问及查小欣在电台上爆出一些谢家的“内幕”引起舆论哗然,谢贤晦气地说:“现在谁都在说自己知道‘内幕’!你(记者)要说你知道,你也可以‘爆’呢。”暗讽查小欣胡乱爆料。

  柏芝屡次冲上霆锋公司查账?

  霆锋拍档:没听说过

  查小欣爆坐拥丰厚身家的谢霆锋,婚后频转赠物业到老婆张柏芝名下,连公司股份也被波及。有传她经常以老板娘姿态冲上谢霆锋与幕后人杨文杰合资开设的“朝霆后期制作公司”,多次要求查看账本,甚至有指她曾因为员工迟了倒水给她便与职员吵闹起来。

  谢霆锋的制作公司合伙人杨文杰接受记者访问,他表示刚从马来西亚探谢霆锋班回香港。对于谢霆锋传婚变,他说:“霆锋心情OK,没什么事,他没跟我说家事。(传张柏芝要谢霆锋签名将公司股份转给她?)他没说。(张柏芝曾经闯进公司?)她一个月来两三次,我们经常见到面,但很少聊天!(查账本呢?)没听说过!”至于有传张柏芝曾对公司员工爆粗一事,杨文杰只说:“我不在场,要问问同事。”

  深度分析

  柏芝翻盘有王牌

  王牌1:婚前协议有利

  据说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结婚前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其中最关键的一条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现在看来,这一条更像是张柏芝防止离婚的小伎俩,因为带走所有子女,对于单亲家庭的小谢来说深知其中的痛苦。查小欣在爆料中也说,纵使两人感情早就出现裂痕,甚至两次闹离婚,每次柏芝都拿儿子Lucas和Quintus做武器逼霆锋屈服。拥有五亿身家的霆锋为了爱子一直死忍,还不惜将名下物业转名给柏芝作安抚。霆锋还曾表示,就算离婚,为了不影响两个儿子的弱小心灵,他不打算跟柏芝争抚养权。霆锋对两个儿子如此照顾,可以说柏芝掌握了挽救婚姻的最关键王牌。

  王牌2:圈中好友都表支持

  尽管查小欣口中的柏芝是只认钱不认人,不过圈中好友眼中的柏芝仍然是个好老婆、好妈妈。黑人陈建州表示,柏芝到台湾过生日时没有提到离婚的事情,心情很好,而且力撑柏芝:“私人的事我不便多说,不过张柏芝这几年受了蛮大的伤害,她用自己的态度和行为,让大家知道什么叫做宽容。”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徐濠萦、梁汉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圈中好友都希望两人能和好如初,不要一时闹情绪而分开。

  无线艺人陈芷菁在微博中写道:“镜头前,柏芝是不可多得的演员,美丽、专业、有天分。镜头后,柏芝没有半点骄傲,友善、有爱心、有义气,活像一位现代女侠。作为艺人,20多岁便肯为深爱的男人生完再生,谈何容易?思想成熟的霆锋不止一次向全世界说,他爱柏芝。我不相信他会因为太太不记仇的性格而提出离婚。在此送上祝福。”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亦在微博中呼吁传媒“不要再影响他们夫妻间的爱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