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6月4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6:36

  搜狐娱乐讯 嘉宾:伍洲彤 罗中旭 周艳泓

  选手:张妍 马飞 MIC男团 孙佳悦 张佳维 刘鹏

  CCTV综艺频道老牌知名栏目《非常6+1》第三季风暴来袭!从5月30日到6月5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20:30分开始播出,每天播出一集,不间断的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在7天的时间里,观众将看到7场不同风格的真实“舞台真人秀”——三十六位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才艺高手争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年度总决选入场券的全过程。

  6月4日的选手有地道的东北姑娘,还有原汁原味的原生态歌手,更有帅气到令人尖叫的男团组合,现在就让我们来认识他们一下吧!

  一号选手张妍是一位地道的东北姑娘,来自哈尔滨。外形靓丽,动感十足的她却有一份特殊的职业。她自己经营着一个烧瓶摊位,人称“烧饼小妹”。大学学音乐教育的她为什么以买烧饼为生呢?她的故事能够感动现场观众么?

  二号选手马飞是一位驻京部队的司机。他的拿手曲目是民歌,出场就演唱了一首“敢问路在何方”,把大家带回了那个年代。小伙子声音条件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但是他紧张的状态能够征服现场观众么?

  三号组合MIC男团是五个帅气的阳光大男孩,他们自信,轻松,努力。他们的出场犹如一丝清风,让全场观众都感到了春天的气息。可是在非常6+1的舞台上,评委却对他们提出了意见,是什么呢?

  四号选手孙佳悦是一位来自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南王村的小女孩,今年只有14岁,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为了供她学习唱歌,父母在当地的砖场打工,十分辛苦。孙佳悦声乐学的怎么样呢?评委给出了正确的答案。

  五号选手张佳维是一位北京姑娘,一席短礼服惊艳全场。深情款款的歌声同样动人,翻唱的一曲《爱如潮水》引发的嘉宾之间的大讨论,伍洲彤和罗中旭分别飙歌,谁唱的更好呢?

  六号选手刘鹏是一位来自陕西榆林的一位原生态歌手,他用自己的方式演唱红歌。可是罗中旭却说:“你这个原生态退化了不少”,为什么呢?刘鹏会不会进入下一个环节?

  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正在上演,一场真实的晋级争夺赛呈现银屏。光荣与梦想,欢笑与泪水,在这个鲜花烂漫的季节,谁将崭露头角,一路厮杀脱颖而出?众多悬念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6月4日央视三套21:00,咏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邀您共赏《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第三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