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头要塞》登陆荧幕 朱铁再现铁血男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2:55
《虎头要塞》中的朱铁
《虎头要塞》中的朱铁

 

青年演员朱铁
青年演员朱铁


  由香港著名资深导演胡明凯执导的系列电影《虎头要塞》之《图纸》已于近日登陆央视电影频道。该片讲述了当年各种力量功打虎头要塞而展开的各种错宗复杂的斗争,真实还原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历史。在《金粉世家》中大少爷的扮演者朱铁,再现铁血男儿,出演一位伪满时期的革命战士冯海,精湛的演技再次征服了许多喜爱他的观众。

  因出演《乱世新娘》《金粉世家》《迎春花》《梦里花落知多少》等热播电视剧而被观众所熟悉的青年演员朱铁,此次独挑大梁突破以往民国小生形象,扮演《虎头要塞》之《图纸》中投身革命的冯海,用生命护送秘密图纸,在血雨腥风的战争中临危不惧,与敌人顽强斗争,展现出了男人的担当与隐忍,将一个机智、坚韧、铁血丹心的中华男儿演绎得淋漓尽致。

  回忆拍摄《虎头要塞》过程的时候,朱铁表示:“那是一段难忘的日子,为了演好剧中的角色,我做了很多功课,全面了解这段历史背景。这部影片最有看点的是在冯海牺牲前,将图纸用射箭的方式送到乌苏里江对岸,图纸的重要意义在于让虎头要塞以及满苏边界线上的一连串要塞浮现出来,引起苏联方面的高度重视,揭露日本人独占中国的野心。希望这次能让观众感受到一个真实的大英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