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车》上演大结局 李晨直言角色太“拧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2:49
李晨《风车》 剧照
李晨《风车》 剧照

 

李晨《风车》 剧照
李晨《风车》 剧照


  正在QTV-1黄金强档热播的电视剧《风车》昨晚迎来大结局,据收视率调查机构30日数据显示,电视剧《风车》创下了同时段同类型节目收视新高,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实力小生李晨扮演的梁尘从十几岁的翩翩少年演到娶妻生子的成熟男人,在种种跌宕起伏的大喜大悲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接受采访时,李晨坦言,这个角色很拧巴,虽然是“一根筋”,但因为做人真诚,最终得到了幸福。

  戏里很“拧巴”

  《风车》以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老北京大杂院为主要背景,讲述了四个家庭两代人的爱恨情仇。李晨饰演的梁尘因小时候遭遇小姨的意外去世,而改变了性格及命运。长大后的梁尘为了弄清小姨之死的 “原凶”,进过监狱,丢过饭碗,错失了爱情,性格拧巴,人生之路也非常不顺。

  戏外挺“事儿”

  身为北京人,李晨在荧屏或银幕上的地域特色似乎并不那么明显,但是李晨表示,他其实挺“北京”,挺“事儿”,“他们都叫我事佬佬,就是特别爱张罗,例如拍戏时这个地方该放什么东西,那个地方该怎么弄,我时常会说一说。 ”有意思的是,《风车》后半部的剧情中,梁尘也写起了剧本,因为这个剧本,他收获了亲情,也收获了爱情,还因此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在刚刚拍完的电影 《建党伟业》中,李晨饰演张国焘,表现出色,也获得了圈内人士的认可和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