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陈坤推崇《肩上蝶》环保纯爱 欲携子观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0:50
导演张之亮与主演陈坤、江一燕
导演张之亮与主演陈坤、江一燕

 

陈坤与江一燕
陈坤与江一燕

 

陈坤
陈坤


  昨天(5月30日),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在北京举行了视听音乐会暨主题曲发布会,该片导演张之亮携主演陈坤、江一燕到场,日本国宝级音乐大师久石让为该片倾力打造的主题MV在现场全球首发,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提倡环保的主题及其唯美的画面令作为主演的陈坤也啧啧称道,直言会带自己的儿子观影,“带他接受一下早期的爱情教育”。

  推崇《肩上蝶》环保纯爱 陈坤:一部不一样的爱情童话

  该片的电影配乐由日本国宝级音乐大师久石让亲自跨刀制作,发布会上曝光了影片的主题MV,伴着行云流水的配乐,主演陈坤和梁咏琪、桂纶镁及江一燕之间的爱情纠葛也呼之欲出。

  发布会现场,陈坤一身白色西装亮相,十分潇洒利落,与一袭白色长裙的江一燕相得益彰,谈到在片中的感情戏,陈坤对其中传达的真挚爱情十分推崇。“首先张之亮导演是我一直很尊重的优秀导演,这一次他可以放弃拍摄很多‘重口味’的商业大片,转而用两年的时间来专注地完成这样一部清新的爱情童话,让我非常敬佩,而片子本身传达出对爱情的坚守和环保的主题也能够让大家在观看的时候远离一些浮躁的情绪,心灵会逐渐归于平静。”陈坤说。

  陈坤欲携子观影 “带他接受早期爱情教育”

  据悉,该片将于7月8日起全国公映,陈坤表示自己公司所有的同事已先期观看过该片,而自己却迟迟没有观看。“我一直都没有看,因为想带我儿子一起进影院”,“《肩上蝶》首先是一部童话,它的意象和气质是小朋友可以接受的,符合孩子们的审美”。在被问到为何要带儿子看爱情片时,陈坤则笑着表示爱情的部分“刚好可以带他接受一下早期的爱情教育,这是每个人小时候都会遇到的问题,我也希望有孩子的人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进影院观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