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今晚推全新玩法 现场成“挑麦版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0:49
朱枫-西安唱区十强选手
朱枫-西安唱区十强选手

  今晚20:30,由杨乐乐、张大大主持的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再出新玩法!男、女两大阵营依次演唱,每轮得分最高者将有权从对方阵营中挑选选手,组成挑麦搭档,参与争夺终极挑战的权利。本期节目精彩亮点多多,长相酷似《传闻中的七公主》中“年士兵”的帅小伙遭“哄抢”、倒霉的22号男选手惨遭女嘉宾“恶整”,素不相识的3号男嘉宾与38号女嘉宾,在“挑麦”过程中激情携手相拥……

  本期推出全新赛制 男女嘉宾互选“情歌拍档”

  今晚播出的《挑战麦克风》节目中,成了平民麦霸展示个性、风采的大舞台。围绕男、女两大阵营,导演组设计了更加精彩、好玩的全新赛制。首先,前四轮双方阵营依次演唱,每轮得分最高的选手,有权从对方阵营中挑选3位搭档候选人,并通过“喊出最大声音”、“查看嘉宾资料”、“最想和谁唱情歌”三个选项进行考察,产生4对冲击“终极挑战”的组合。他们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进行合作演唱,得分最高的组合,获得向Mr.Mic发起“终极挑战”权利。

  现场惊现“年士兵” 帅哥遭女嘉宾“哄抢”

  在本期节目中,男嘉宾方阵惊现一位明星脸。长相酷似《传闻中的七公主》中“年士兵”的04号选手,受到在场不少女嘉宾的青睐,成为她们心目中最想搭档的“情歌拍挡”,而04号选手唱功也的确不俗,可当面临选择搭档时,04号选手却现场犯了难。在他圈定的女嘉宾,即有甜美可爱型,又有“韩红式”的实力唱将型,究竟最终会是以怎样的组合方式出现,也成为节目的一个有趣看点。

  胖小伙被女嘉宾集体恶整

  除此之外,在节目中还有不少精彩的看点。外型敦实的22号男嘉宾,因为颇具“唱将”派头,在女嘉宾挑选搭档时,频频被点上台,而每次轮到考察他时,方式总是“喊出最大声音”,如此被女嘉宾“恶整”,迫于无奈的22号男选手只好一次又一次的飙高音,飙到脸红脖子粗,憨态可掬的样子,也逗得全场观众笑声一片。

  陌生搭档生情愫? 现场成“挑麦版约会”

  不过,本期节目最出彩的亮点,无疑是03号男嘉宾与38号女嘉宾组成的情歌拍档了。起初,从首轮合唱中脱颖而出的38号女嘉宾,没有选择帅气的04号,也没有相中唱功不俗的22号男嘉宾,而是出其不意的牵手各方面都不十分突出的03号嘉宾,这让现场不少观众大感意外。不过,在第二轮争夺“终极挑战权”的较量中,大家才恍然大户,因为两位嘉宾合作时,不论是歌曲演唱、还是含情脉脉的眼神交流都十分到位,情到深处甚至还忘情地牵起手来。而原本素不相识的两人竟能产生这么奇妙的化学反应,现场观众也禁不住起哄,几乎将节目变成了“挑麦版我们约会吧”。

  究竟这对被大家看好的“情歌拍档”能否获得终极挑战权?拥有明星脸的湘版“年士兵”到底有多像?可怜的22号胖小伙,在女嘉宾的集体恶整中,又会有怎样逗趣的反应?敬请关注今晚(5月30日)20:30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