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英皇否认“锋芝恋”玩完 张柏芝索要“分手费”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5月31日08:15

  潇湘晨报5月31日报道 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谢霆锋张柏芝离婚”一事又有新动向。昨日上午,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锋芝”夫妇的好友查小欣,在电台节目爆料说谢霆锋与张柏芝很早之前关系已非常差,张柏芝一直要求谢霆锋将手里的物业转到自己名下,更让丈夫把公司的股份都给自己,结果导致冲突升级,两人目前处于冷战状态。随后,英皇娱乐发表声明,称媒体报道失实。

  动态

  A

  据查小欣说 “合影门”不是导火索

  昨日,查小欣于自己的电台节目中披露,早在金像奖谢霆锋封帝,与喜极而泣的张柏芝甜蜜拥吻赚足粉丝热泪前,两人的关系就已经变得很糟。查小欣更感慨今时今日的张柏芝性情大变,“张柏芝经常因为一些小事与谢霆锋争吵不断,她说有了孩子,霆锋就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的物业房产转给柏芝。”同时,更成立了一个基金会打理自己的资产,这个基金会的唯一受益人也是张柏芝。对于“合影门”,查小欣透露张柏芝最近要求谢霆锋将PO朝廷后期制作公司的股份悉数转其名下,合影事件却让计划突变,“本来已经做好文件要交给他(谢霆锋)签名,他全部都不签,全部财产也都不转移。”

  动态

  B

  英皇发声明否认分居,网友翻旧账

  上周张柏芝生日,谢霆锋以工作为由缺席庆贺,随后有台湾媒体爆出谢霆锋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无疑为这幕沸沸扬扬的离婚风波再添新证。昨日,谢霆锋所在的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发表声明,称媒体报道失实。这一危机公关行为却惹怒网友翻出旧账,指责早在三年前艳照门爆出时,英皇公司为维护阿娇(微博)玉女形象,就第一时间将其解释为“不良分子移花接木的手法制造”,但随后的事件发展证明英皇是在“自打耳光”,一度被网友传为笑谈。本次英皇再度为谢霆锋张柏芝“出头”,不知是否会重蹈覆辙。

  锋芝结婚地不能离婚?

  [延伸]

  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于06年9月18日在菲律宾的小岛结婚。两人离婚消息传开后,当初精心挑选的这一结婚地也成为热议话题,因为根据菲律宾的法律规定,注册结婚后的夫妻不能离婚只能分居,两人目前的分居传闻也被视为离婚的象征。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