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将散场 律师曝二人已分居(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31日00:09
张柏芝近日是非不断,传出与谢霆锋婚姻危机。(资料图)
张柏芝近日是非不断,传出与谢霆锋婚姻危机。(资料图)

  早报讯“艳照门”事件之后,张柏芝婚姻事业两失意:近期新代言的广告纷纷被各大电视台撤下,而她与谢霆锋之间的婚姻也让人担忧。日前,网上公开一段张柏芝此前曾接受访问的视频,张柏芝亲口承认最爱的人并不是谢霆锋。

  日前,有律师协会透露,张柏芝谢霆锋两人已经签订了分居协议,将会在分居的一年之后宣布离婚。而张柏芝此前在接受电视访谈时,曾透露自己爱的绝对不是叫“尼古拉斯”(也就是谢霆锋)的那个男子,并称:“心中一直有一个很喜欢的男人,是我很心爱的,虽然到现在所有关系都没有发生过,只是普通朋友,但是我心里有这个男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