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Ⅱ》主创曝光 神秘角色陈廷嘉格外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8:06
陈廷嘉和《画皮2》其他演员合影
陈廷嘉和《画皮2》其他演员合影

 

陈廷嘉和导演乌尔善
陈廷嘉和导演乌尔善

 

陈廷嘉和主持经纬
陈廷嘉和主持经纬


  电影《画皮Ⅱ》于昨日(5月29日)在京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该剧导演乌尔善、监制陈国富、制片人庞洪、艺术及营销总监杨真鉴、摄影指导黄岳泰及众明星演员周迅、陈坤、赵薇、冯绍峰、杨幂、陈廷嘉携手共同亮相。《画皮Ⅱ》中“神秘角色”陈廷嘉率先登场,精致的五官,一身大气简约红裙映衬下,优雅动人,令在场镁光竞相追逐。

  据悉,演员陈廷嘉携歌星费翔在电影《画皮Ⅱ》中出演“神秘角色”。发布会当天,费翔因档期安排未能到场,陈廷嘉独自撑场,面对主持人经纬的诸多问题,认真应答,泰然自若,完全没有新人的紧张与青涩。

  这部三年磨一剑的电影《画皮Ⅱ》,开拓了新的故事剧情,超越08版《画皮》的魔幻色彩,增加了天狼国的故事脉络,剧中陈廷嘉和费翔饰演天狼国中两个拥有神秘法力和至高权利的人。陈廷嘉介绍,天狼国人有神秘的语言,是语言专家为这部电影特别设计的,他们都是《画皮Ⅱ》里邪恶的制造者。至于电影故事的更多内容,陈廷嘉没有透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