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陈廷嘉神秘加盟《画皮Ⅱ》 华丽亮相启动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7:26
陈廷嘉和《画皮2》其他演员合影
陈廷嘉和《画皮2》其他演员合影

 

陈廷嘉和导演乌尔善
陈廷嘉和导演乌尔善


  5月29日,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Ⅱ》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导演乌尔善、监制陈国富、制片人庞洪、艺术及营销总监杨真鉴、摄影指导黄岳泰、编剧冉平、冉甲男及主演赵薇、周迅、陈坤、冯绍峰、杨幂、陈廷嘉等联袂亮相。新晋影视演员陈廷嘉首次公开亮相,率先出场,一袭红裙束起马尾,美艳迷人,顿时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陈廷嘉“神秘人物”

  在《画皮Ⅱ》中,陈廷嘉将搭档费翔饰演天狼国中两个拥有神秘法力和至高权利的人。她拥有天狼国独特唯一的神秘语言、神秘力量和神秘感情。陈廷嘉现场透漏:“她将是《画皮Ⅱ》中邪恶力量的制造者,在电影中出演大反派。”此外,她在电影中的服装造型也充满神奇魔幻的异域色彩,令人期待。

  新人备受导演关注

  电影《画皮Ⅱ》将会出现一个神秘的天狼国,其中两个拥有法力的神秘重要角色分别由纵横乐坛30年的老将费翔和影视新星陈廷嘉饰演。对于该剧演员阵容采用《画皮》主演原班人马加启用新人的模式,电影《画皮Ⅱ》导演乌尔善表现出对演员陈廷嘉的格外青睐:“她具备一个新人身上难得的艺术气质。”有关更多关于天狼国和陈廷嘉、费翔之间的剧情,有待破解。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