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苹果日报报道:谢霆锋发律师信逼张柏芝分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6:53

  据苹果日报报道 谢霆锋与太太张柏芝结婚5年,一直对老婆百般迁就,但近半年他不停出埠拍戏,夫妻聚少离多,感情转淡,张柏芝本月8日母亲节在台北返港时巧遇陈冠希(Edison),她在机舱主动要求调位合照,热情举动令老公霆锋佛都有火,据知火爆的他日前单方面向张柏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二人5年婚姻告急。

  上周二刚度过31岁生日的张柏芝,今年生日未获老公谢霆锋相陪,事缘寿星女本月8日母亲节由台北回港,遇上旧爱陈冠希时,主动调位同坐兼合照,热情举动被本报独家踢爆,Edison日前在台北出席活动时亲述空中相会过程。事后有指霆锋不满张柏芝隐瞒事件,两公婆争拗不停,据知霆锋已透过律师单方面提出分居要求,与此同时传出张柏芝日前搬离赤柱寓所,锋芝5年婚姻亮红灯。

  拉姑照顾一对乖孙

  向来火爆的霆锋,这次火遮眼提分居,主要是过去半年夫妻聚少离多,频生拗撬,张柏芝又在母亲节当天热情与Edison空中释前嫌,是婚姻出问题的导火线,不过张柏芝有见一对儿子Lucas和Quintus年纪尚小,她还是希望尽快与霆锋结束冷战,一家四口重拾昔日温馨,她正力挽与霆锋的感情,不排除霆锋下火后婚姻会由红灯转绿灯。两夫妇近日分别忙于在大马和深圳赶戏,正好藉工作淡忘不快。

  谢贤(四哥)和狄波拉很关心霆锋和张柏芝的事,明知二人爱各持己见,拉姑近日接手照顾一对乖孙,好让霆锋和张柏芝可专心工作之余,有空间冷静一下,记者昨午1时多致电拉姑,她已把电话转驳留言信箱,当时留言声音还开怀响亮,但到下午5时多,拉姑的留言变了一把沉重声调,而且越讲越细声,似为儿媳事变得心烦。

  四哥赞新抱女勇者

  四哥前日在浙江卫视接受节目《中国梦想秀》访问,他直认儿媳受婚姻亮红灯新闻影响心情,他说:“面对复杂的媒体,孩子们情绪是一定有的,是不可能避免,现在儿子慢慢习惯了,面对谣言不会发火,他刚出道时很有压力,我和他的妈妈都是演员,做一个明星的孩子并不是很快乐的事,所以他一直有很重的心事,但不会说出来。”张柏芝提到四哥,他表示不干涉儿媳任何决定,四哥说:“儿子跟媳妇的事,我不管,他们自己去决定。”就算张柏芝热情邀Edison半空拍下世纪合照,四哥力撑说:“她听到这些传言,情绪受影响是当然的,我已经刀枪不入,她还年轻,心情还是会受影响,她是女演员的勇者,敢作敢为,是我们谢家光荣。”四哥很享受做爷爷,他说:“我很享受剩下这几年。”至于可赞成乖孙入娱乐圈?四哥说:“Lucas是跑不掉,Quintus不一定,长得那么胖,卖猪肉的,演佛像吧,挺适合。”

  霆锋与张柏芝处于冷战阶段,双方情绪都受困扰,有指霆锋非常心烦,近日正在大马拍《逆战》时显得闷闷不乐,休息时更玩自闭,情况令人担心,他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和英皇老板杨受成见状,日前低调飞赴彼邦探班,出言开解霆锋,Mani昨日在电话访问中说:“霆锋能够成熟处理每件事,我不用为他担心。”

  到底霆锋与张柏芝关系何时破冰,Mani说:“他的家事,我不作任何评论或响应,我只是关心他拍摄和工作”。Mani否认霆锋心情受影响,她说:“他都有同我吃饭,他为这部戏要减肥,只可以吃蛋同鸡肉。」霆锋提及两个儿子,但短期内都未能请假回港享受天伦,就算下月19日父亲节都仍在大马开工中度过,Mani说:「他最快要7月先走得。”

  张柏芝重返深圳开工

  张柏芝前日已重返深圳赶拍《影子爱人》,还与韩星权相佑拍摄谈情戏,二人昨午在户外树荫下开工,权相佑还搭张柏芝香肩高举胜利V手势拍照,张柏芝在镜头前强颜欢笑,《影》片导演潘源良昨午把照片上载微博。对于张柏芝婚姻出问题等传闻,她的经理人Emily昨日回复记者表示不便响应张柏芝的私人问题。此外,王晶昨日到尖沙嘴宣传霆锋有份主演的新片《财神客栈》,他表示霆锋正忙在大马拍新片《逆战》:“不过他应承会去,下月26号的北京首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