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张柏芝VS谢霆锋:三重门背后的楚门大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鸿
2011年05月30日16:00
张柏芝在夜店抽烟(左),陈冠希(右)
张柏芝在夜店抽烟(左),陈冠希(右)
艳照门让在张柏芝跌入谷底
“艳照门”曾让在张柏芝跌入谷底


  导语:走过了“艳照门”,却被“合照门”推向了“离婚门”,离婚疑云从2008年就有人说起,似乎这段婚姻从不被人看好,但这段婚姻却始终是人们注视的焦点,而且风风火火,轰轰烈烈。

  一:“艳照门”之前她就早已叛逆 而他也是叛逆偶像

  张柏芝:“娱乐圈只有一个张柏芝,不说真话的、怕事的就不是张柏芝。”

  2002年疯狂地爱上谢霆锋的柏芝,为了对一直若即若离、在王菲和自己之间摇摆不定的霆锋表达爱意,刻意在右脚小腿位置纹上“CCN”(Cecila Cheung张柏芝英文名、Nicolas谢霆锋英文名)的爱情图案来讨好酷爱纹身的霆锋。如果来数一下张柏芝身上的纹身,可以发现,她浑身上下已经有十处之多,真可谓是从上到下纹得全身都是了。张柏芝与谢霆锋如今幸福甜蜜的婚姻让旁人羡慕不已,都为这对香港的金童玉女感到高兴。但说到两人的婚姻道路却是坎坷不平,两人经历了分分合合最终才走到了今天,当年张柏芝和谢霆锋感情破裂的时候也是她最自暴自弃的阶段。整晚泡在夜店买醉只能用这种堕落的方式来麻醉自己的感情伤口,当时也让她的玉女形象大打折扣。张柏芝出道是被打造成林青霞的接班人冰清玉洁的新一代玉女而走红的。可谁也不曾想张柏芝可不稀罕当什么玉女,她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根本不是玉女。可能她自己心里也清楚玉女跟她没有任何关系。张柏芝不仅不是玉女反而是劈腿女。她和谢霆锋断断续续的情感里还有陈冠希插足进来。而且自愿拍摄的露点不雅照令其演艺事业跌到谷底。

  她说:婚姻其实只是一种表现形式,埋藏在底下的情感是需要一步步积累起来的,只是大家都把镜头对准了我们结婚的形式。

  他说:爱一个人是麻木,麻木会包容一切,沟通的到就行。

  编辑语:

       从相爱到结婚,张柏芝与谢霆锋的每一步都被大众看在眼里,所有人都知道这一对情侣经过了大风大雨,但即使有人用“情比金坚”来形容,却始终有两人其实并不恩爱的传言曝出,香港的狗仔绘声绘色的描述,更是让我等看客觉得张柏芝与谢霆锋并不是活在我们的时代,而是活在“楚门的世界”,甚至连房中事,都能一目了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