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女星瑞贝卡-麦德 客串《邻家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5月30日14:34
瑞贝卡-麦德
瑞贝卡-麦德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科幻剧《迷失》(Lost)的女演员瑞贝卡-麦德即将在USA电视台间谍剧《邻家女特工》(Covert Affairs)的第二季中客串演出,扮演一名漂亮迷人的空姐。

  据悉,今年34岁的瑞贝卡-麦德在剧中扮演的是德国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她将会在中央情报局特工Auggie前往伊斯坦布尔执行任务的途中给予他协助。有这样一位漂亮的空姐助自己一臂之力,向来都是艳福不浅的Auggie这次的任务一定也是执行得很愉快。

  瑞贝卡-麦德最近的作品是出演ABC电视台的科幻剧《非凡家庭》(No Ordinary Family),接下来她还在该台的新喜剧《变装求职记》(Work It)中出演角色。该剧讲述了两位失业的汽车销售,为了获得成功,不惜将自己乔装成女性,开始从事医药代表的工作。

  《邻家女特工》第二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晚开播。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