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女星堀北真希渴望早完婚 频出入夜店策划相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无
2011年05月30日13:42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渴望早日完婚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渴望早日完婚

  中新网5月30日讯 日本演艺圈内素有“清纯玉女”之称的堀北真希难耐空窗期寂寞。日本“新华侨报网”援引日本《周刊实话》报道,堀北真希日前为电视剧《出生》参加某谈话节目时,坦言:“我没有给自己设定结婚或生育的年龄,但是十分憧憬成为母亲的那一天。我想要四个孩子。”

  对此,电视台知情人士透露:“堀北真希虽然被称为‘清纯玉女’,但她自己很排斥这样的说法。私底下,堀北真希与同一制作公司的好朋友黑木美纱一样,照样进出夜店。不过她的恋情好像总是不顺利。”

  无人填补空窗期也只能怨堀北真希在恋爱方面还不够“勇猛”。此前出现在日本TBS深夜节目中的堀北真希还曾哀怨地说:“和朋友一起外出吃饭对我来说都是件奢侈的事情,基本上半年才有一次。”这一点也得到公司工作人员的证实,“堀北真希十分头疼交朋友,根本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手机里的电话几乎只有初高中的同学以及餐厅的电话,总共不超过90条。工作结束后多半直接回家,很少外出与人交往。”

  另据某娱乐记者透露:“堀北真希至今连搞笑漫画都没读过。为了打破空窗期,堀北真希正在筹划参加相亲联谊。就连日本人气搞笑艺人组合‘Oriental Radio’的藤森慎吾都对堀北真希的样子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