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谢霆锋感情破裂 婆婆:两人不再那么恩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无
2011年05月30日13:39
谢霆锋张柏芝已经貌合神离
谢霆锋张柏芝已经貌合神离

  中新网讯 昨天,有媒体曝近日被传感情破裂的谢霆锋和张柏芝,其实在“自拍门”前就已离婚。

  当年,张柏芝和陈冠希因“不雅照”事件反目成仇,3年过后,张柏芝早已复出片约不断,两人5月8日有缘乘坐同一航班从台湾返港时,原以为两人在头等舱“狭路相逢”,没想到他们见面既不尴尬也没仇恨,张柏芝还主动要求空姐帮她换位子,改和陈冠希同坐,全程有说有笑、拿手机自拍合照,不雅照阴霾似乎在头等舱上一扫而空,完全忘了顾虑老公谢霆锋的感受。陈冠希也证实2人当天确实有互动。

  记者就此事连线谢霆锋的助手,他表示不方便透露,让媒体联系英皇高层霍汶希。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锋芝”夫妇的好友查小欣也表示知道发生什么事,但在当事人开口前不便透露。

  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听闻媒体报道后大为不悦,他怒称:“不知道(这件事),我怎么没听说?你们听说了,就去找事实出来,找到事实再来问我。或者你们听说了就去写,还来问我干嘛?”

  不同态度

  狄波拉:他们已经不像从前那么恩爱

  婆婆狄波拉对媳妇似乎极度不满。前日香港某杂志爆料,“自拍门”出来后,狄波拉跳出来爆张柏芝和谢霆锋目前的感情内幕。

  据该杂志描述,狄波拉称谢霆锋这次是真的生气了,“柏芝要霆锋百分百听从她,她知道霆锋很爱两个仔,一有不对胃口,就说要带一对孩子出走,霆锋都怕了她。”“霆锋为了个家拼命赚钱,对老婆千依百顺,最紧张一对宝贝孩子,跟以前不同了,很久都没发火,这次发脾气,柏芝很怕,只能等霆锋气顺了。其实他们感情已不像从前恩爱,也是时候应该冷静下,这一次Edison(陈冠希)也只是导火线。”之后,狄波拉对张柏芝与陈冠希一拍泯恩仇极度不满,“他这样迁就柏芝换来什么?她又怎样对霆锋?陈冠希差点害她家破人亡,她可以一下子放低?未免太儿戏吧!她要面子,要掌财政,霆锋就交给她,霆锋就不需要面子吗?他以前跟陈冠希是同学,不雅照事件已经让他很没面子,老婆重遇陈冠希,竟然这么热情,请不要再说被人乘机利用,自己有没有先检点?多大方都受不了,这次霆锋发脾气有理,如果今次不发火,我都看不起他,怎可以被人吃得死死的。”

  对于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是否亮红灯,狄波拉如此作结,“那要看柏芝的造化了,她这次也不敢说要带一对仔出走,看来她也知道自己做错,霆锋如果不爱柏芝,也不会纵容她,事件不会没有余地的。”

  谢贤:霆锋柏芝受“自拍门”困扰

  前日,谢贤现身浙江卫视,有记者问他,现在最大的幸福是否儿孙满堂?事后谢贤专门走到问问题的记者面前,竖起拇指大赞,“刚才的问题是你问的吗?问得好,这个问题很重要。”

  随后记者直接问及媳妇张柏芝的“自拍门”事件。谢贤没有直接回答问题,而是说前几天很多香港记者致电他问同一个问题,“我直接问他们,你们亲眼看见了吗?狗仔队真是香港文化的败类。你们也不要相信那些文化败类。他们就想弄些事情出来让你们跟。你们不要中计,我常常都是爆粗骂他们的,换了从前我一巴掌将他们打在墙上。”至于是否有“自拍门”这么一回事呢?谢贤大耍太极,说,“有没有这个事情我不敢说。”他含糊表示,张柏芝和谢霆锋感情没受“自拍门”影响,但是对于外界的报道,还是相当受影响,“情绪有影响没?当然啦。如果是你,你也会生气的对不对?!”

  “锋芝”物业上亿

  谢霆锋与张柏芝自2006年9月结婚至今,夫妻间一向财政独立,两人都有作物业投资。2008年,谢霆锋婚后豪掷近亿元购入赤柱逾3000尺单位筑爱巢,该单位现在已升值不少。而早前张柏芝更以天价1.28亿港元购入半山世纪大厦连天台超级豪宅,面积约3600尺,连2000尺天台,平均尺价达3.5万港元。

  最近张柏芝租住的浅水湾阳明山庄逾2000尺单位,月租逾十万元。屋苑会所设施齐备,景观一流,而且邻近谢霆锋母亲拉姑的居所,又方便大儿子Lucas上学。

  “锋芝”婚姻亮红灯“有迹可循”

  据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感情亮红灯“有迹可循”,并不是无中生有。

  1.四月初,谢霆锋公开承认为后期制作公司PostProduction的老板,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夫妻财政独立,与年前接受访问时大方承认财政大权交予柏芝有出入,报道刊出后,有说柏芝甚为不满,要求霆锋交回财政大权。据知,霆锋不想家宅不宁,于是乖乖就范。为显示实力和眼光,柏芝随即斥巨资购宅,与霆锋指年内不宜置业的看法背道而驰。

  2.“自拍门”之后,两人矛盾激化。张柏芝31岁生日,张柏芝带儿子在台湾过生日。谢霆锋完全没表示。据悉,原本柏芝早向剧组请假,准备带Lucas和Quintus同行,一家四口在大马庆祝生日,霆锋也早向剧组申请了一天假期陪老婆,计划就此泡汤。有媒体拍到柏芝生日当天,霆锋与助手一同在酒店晒太阳,并非官方所言连拍几日通宵戏。

  3.张柏芝原本答应于上周五前往深圳与韩星权相佑出席关锦鹏监制的新片《影子爱人》记者会,最终没有出现。据知,电影公司于上周四下午曾获通知,柏芝可能会缺席,至上周五凌晨,柏芝正式通知关锦鹏不会出席,明显要避见媒体。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