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Lady Gaga现身纽约中央公园 化身飞天女侠(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30日13:21
Lady GaGa凌空出场,很有看头
Lady GaGa凌空出场,很有看头

  青年报5月30日讯 是俯冲的大鸟?还是呼啸的飞机?不!这是划过低空的Lady Gaga!日前,这位25岁的“雷人教母”现身纽约中央公园,为《早安美国》的夏季音乐现场会拉开序幕。

  为了迎接偶像,铁杆拥趸从凌晨3点起便驻扎公园,抢占有利地形。然而,令现场上千歌迷意想不到的是,LadyGaga的出场秀居然是从天而降。只见她飘逸着一袭波希米亚风的红色头巾,凭借滑索一路“飞驰”,底下的粉丝则群情振奋,爆发出最热烈的欢呼。

  不过,接下来的演唱会环节并非“如此顺滑”,尤其是开场曲《BadRomance》响起的时候,现场只闻Gaga的歌声,却不见其人,当Gaga好不容易匆忙上台的时候,歌曲却尴尬地戛然而止。对此,该演唱会编舞者回应:“当时Lady Gaga的服装还没有完全到位……这是现场直播的电视演出!”

  好在,这段意外并没有影响到Lady Gaga的情绪,之后她又带来了《Born This Way》、《Edge of Glory》等新专辑的歌曲,而“牛魔王”等百变造型也再度令人大开眼界。据悉,LadyGaga的新专辑自5月23日上市以来,迄今已大卖80万张,并在“公告牌”畅销排行榜上排名首位。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