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总冠军诞生 投票总数创历史之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30日11:41
斯科蒂-迈克科瑞里征服评委以及乐迷
斯科蒂-迈克科瑞里征服评委以及乐迷

  新快报5月30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偶像》第十季近日决出了最后的总冠军,17岁的年轻歌手斯科蒂-迈克科瑞里(Scotty McCreery)凭借其深沉而甜美的嗓音,赢得了评委以及乐迷们的青睐,捧得了今年美国选秀的总冠军。

  在最后的角逐中,斯科蒂击败了同龄乡村女歌手劳伦-阿兰伊那,从而延续了美国偶像最近几季中最终的冠军都是男歌手的传统。自从第六季R&B女歌手乔定-斯帕克斯夺冠之后,此后冠军都最终被男歌手所获得。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的决赛总共创纪录得到了1亿2200万张投票,超过了第十季总投票数7亿3000万张,创造了《美国偶像》举办以来的历届之最。在赢得冠军后,迈克-克瑞里表示:“我和劳伦站在这个舞台上已经快一年了,在这里我还是首先想要感谢上帝,是他让我来到这里。”

  这场时长2小时的《美国偶像》大结局最终成为了一场全明星表演,其中包括LadyGaga,卡莉-安德伍德,U2乐队以及犹大圣徒乐队先后在决赛现场登台,此外,评委中珍妮弗-洛佩兹以及史蒂芬-泰勒也在颁奖舞台上献唱。当晚最为耀眼的莫过于碧昂斯,这位R&B天后在钢琴的伴奏下,演唱了来自新专辑《4》中的抒情歌曲《1+1》。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715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794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